今天自以為很勇健的我,為了要看兩支原料到底多重
也不好意思麻煩別人,就自己搬上搬下的
但也才差不多4Kg上下...(印象中好像不要超過5Kg)
所以就不以為意~
誰知道搬完後去上廁所
發現衛生紙上有一點點粘稠稠的咖啡色分泌物
有點像以前月經來之前會出現的分泌物
當下有點緊張的回辦公室查詢,看看這樣的狀況到底正不正常……

結果得到的訊息是有咖啡色分泌物或者有出血的狀況都不是好事

當下心非常的慌張!!!!!!
第一時間丟訊息給老媽,跟她說異常然後就早退衝去醫院掛號
一路上開車心情都還是處於很緊張恐慌的狀態(誰叫我沒懷過孕!)
也打電話給藍寶爸,跟他說了一下狀況
把他也嚇了一下
然後就衝去看醫生了......

今天看的醫生跟上一次的醫生不是同一個人
有點年紀的女醫生
一進去就問我甚麼狀況,我就大概說了一下內容
之後就請我躺在病床上照超音波
她就說:「這個黑黑的是胚囊,確定是懷孕沒有錯,
恩……可是你這樣也要七週了,裡面還看不到東西,恩……這樣不是很樂觀。」
!!!!! 啥咪!!!!!!

當下聽到完全不知到甚麼狀況!!
「所以,醫生這樣是…不正常嗎?」
看起來經驗老到的醫生就這麼說了:「你這個胚囊有在長大,
但是沒看到裡面有發育出胚胎,這樣的情況不是很好,
有可能是我們說的葡萄胎,就是一顆空包彈,
你現在是確定懷孕沒有錯,但可能沒辦法發育成胎兒。」
接著又說:「我先開安胎藥給你,如果明後天持續出血,
那你就準備來醫院『處理處理』,當天要打麻醉的,
所以需要有家屬陪同balabala……。」

其實後面醫生說的我都沒記在心上了,腦筋有點一時消化不了這個訊息
一想到才第一胎就要面臨這樣的事,從來沒墮胎的經驗
第一次要碰到居然是想生下可愛的寶寶的時候
真的很難過......

打電話給藍寶爸,還勉強鎮定的報告完醫生剛剛說的事情
但回家後忍不住的難過大哭,眼淚不受控制的一直滴下來
然後自以為躺在床上不動就可以安胎,一直在那邊跟上天溝通
連老爸老媽回來要帶我去吃晚餐,我都不願意,只想一個人慢慢撫平這樣的感覺
還好這時候,兩位見過大風浪的家長說話了:「再怎麼樣還是要吃飯的,
而且你還那麼年輕,至少你知道自己有懷孕的能力就不用怕啦!!
還那麼年輕,下次再努力就好啦!!吃飯吃飯!!」

就這樣
經過家人的陪伴跟安慰,再三強調年輕這件事
當下難以忍受的感覺,漸漸的淡化,也變的比較釋懷
只能安慰自己......
我跟藍寶還沒有緣,但我一定會努力的把你生出來的!!!
要等媽媽喔!!

arrow
arrow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