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faaa03dfad264cff34932507ec9fe6

(看我們的出發照!!有沒有很忍者樣,只差沒有圍黑色面巾擋住臉)

鏘鏘鏘!!

林式旅遊日記又來了~

想當年小時候還在那邊立志要天天"手寫"日記

豈知,人的惰性是遠遠超過自己想像的~~ (茶)

好拉~ 廢話結束,要趕快來紀錄一下旅遊的點點滴滴~

免得拖越久就忘記了 =   = (老了?)

終於可以請個假出遊來玩,這真是爽的不得了~ YA!

又跟高中好麻吉一起出遊,更是開心~ 記得上次大家一起出遊已經是4年前的事吧!

年紀越大,大家相聚的時間就越短,應該說雜物事變多了

要上班、要跟同事吃飯、要家庭聚餐、要跟男朋友約會、要幹嘛幹嘛的~

每次想找人吃個飯,就又臨時會有甚麼是要處理 ....

然後就默默的無限期延後

所以難得的~成功的舉辦了小小出遊團

心中無限感動阿~~~ (還好我這個人說到做到! 囧 自捧一下)

8/27的一大早,六點左右,不可以賴床的起床了

吃個滿足的早餐,加上有貼心照料我們的屁蛋媽準備的水果、餅乾

開開心心的就出門坐火車去拉!七點五十左右~ 就和狗兒、大頭、阿蔡、熊先生碰面了

一路上嘰嘰喳喳、睡覺、睡醒吃東西、睡覺、嘰嘰喳喳的不停循環

很快的11點就到了花蓮~~~~~~ 沒錯!就是傳說中的花蓮

沒想到花蓮天氣頗不賴的,有藍天有太陽

但沒有想像中的熱,果然也是到了夏天的尾巴了吧!!

隨便吃個中餐 --- 麥當當,大夥兒就趕緊換個泳衣甚麼的,等著去溯溪囉!!

話說我上個月7/17才來溯溪,實在是好玩~~跟好麻吉們一起來玩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哇哈哈!看大家的臉部表情,就知道多好玩了齁!

3b895f0d7bfd80e1c447138c74cc2c31

話說我當天戴了隱形眼鏡,一直好怕掉下來~ 表情才會這麼醜~ (找藉口中~)

不過有狗兒跟我作伴,不孤單不孤單~~~~囧

不過早上去溯溪應該比下午好,太陽應該會大一點,要不然到了傍晚

還真覺得水溫有那麼一點點冷

溯溪就花掉了整個半天!一點半左右開始,大概五點左右結束~

一路上的教練都很有趣,常常會故意欺負我們,讓我們在水裡漂阿漂的,但真的很好玩~

我都想帶我爸媽來玩了~ 趁他們骨頭還耐得住 (真的嗎?! 囧)

晚上呢!就去吃傳說中的"自強夜市"

阿~~坦白說,這個夜市還真有點小........恩..........很小

跟台南的花園夜市,這.....怎麼比阿~

辛苦阿蔡這個台南念書的了 (關這啥事!?)

隨便跟張屁蛋吃了個花蓮式棺材板、蚵仔煎、臭豆腐、蚵仔麵線、西瓜汁

就結束了晚餐之旅 ~~~ 一行人挑戰夜間運動,自以為體力很好的從夜市走回民宿

民宿老闆娘說只要三十分鐘......等我們到家,發現~

靠! 我們走了要一小時耶~ 囧

只好安慰自己,晚餐吃的都消耗掉啦!

不過兩個不知死活的,要跑去買啤酒跟鹹酥雞....囧

我看我還是現在乖乖的減肥比較對得起我的良心~~~~

吃飽飽後~ 就開心的睡覺去拉! 期待第二天的金針花之旅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溯溪 自強夜市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