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b5eaa0943eaa4dfd556a40147e399

沒錯!這篇就是高雄之旅的第二天~~

我們命名為"高雄捷運之旅"

(好沒創意的名字 XD)

當家的笨蛋寶貝不塊是有做功課的

旅程呢!就從橋頭車站開始啦! (忘記是哪一條線的最後一站)

火車站看起來舊舊的,但捷運站就非常的現代化

還蠻特殊的景象,總是要照起來回味回味一下的

不過比較特別還是他們捷運站裡大大的壁畫

很有那種海邊意境 黑~就是海邊意境

之後呢!又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橋頭糖廠"

很棒的一個地方呢!重點是免錢 囧 (這可是遊玩的一大助力)

早先台灣的蔗糖可是非常有名的

想當然爾,要有這糖總是也要有甘蔗田

雖說現在這個地方已經沒有在產糖啦

但還是有些甘蔗田讓我們這些都市小孩晃一晃~

也有留下當時製造生產的機房讓遊客盡去晃晃

我個人是覺的保存的不錯,規劃的路線也挺能感受那年代在裡面的情形

糖廠外頭也擺放了很多以前運輸的火車

當家的笨蛋寶貝這麼的熱愛火車,在那邊拍照的很開心~

這應該算是火車迷的小小天地吧~ 嘿嘿





之後當然在吃枝糖廠賣的冰棒 (應該不是那邊生產的吧?!囧)

就開開心心往下一站囉!

"世運站"!!

真的是很有設計風格的捷運站,讓我在那邊留連不已

現代的設計感,不說都可以騙我家人說我去國外玩了呢! XD



當然也是要照一張雖未完成,但看起來頗壯觀的"世運館"

(其實我偷偷的覺得,遠遠看長的好像一條蛇~)

兩個笨蛋在那邊照像照的很開心,東橋一下角度、西橋一下光線

總算是心滿意足的朝下一個目的地邁進

就是我久聞大名的夢時代啊~~~~

我家老佛爺自從去過夢時代後,就一直跟我說夢時代多大多大的

阿蔡小妞去過也跟我說很大很大

好吧!我也要說

是真的還頗大的.......都要抬頭望那三個字 (欺負矮一點的人 orz)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當然還是座摩天輪

雖然好像不是很大

(我是沒有比較過啦!不過有人說美麗華的比較大~)

但真的很˙可˙愛

每個圈圈座台都是不同的卡通人物主題呢!

我還在跟當家的笨蛋打賭會坐到哪一台,沒想到輸了..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很喜歡酷企鵝了

呆呆笨笨又好像有點小賤的嘴臉..坐在上面還是很開心的





最後呢!就是等待再等待囉~

等到天黑的時候,摩天輪的燈就亮了

如果晚上坐在摩天輪裡看窗外的夜景,應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兩個人還興高采烈的站在那好一陣子錄影呢~

(不知道旁人的眼光看起來是怎樣...XD)

雖然已經開始有點累了

但還是堅持要完成我們預定計畫的"高雄捷運站之旅"

繼續來到中央公園站,照一下非常有景點味道的瀑瀑電梯(名字是我亂取的..囧)

還有美到不行的美麗島站,到處都是觀光客 XD

大伙兒都沒辦法克制的在那邊拼命照相

連我這個沒什麼浪漫氣息的人,忍不住都很開心的在那邊哇哇叫

不得不再說一次"高雄真的是個浪漫的地方"

(夏天我可能就還要在評論一下了 囧rz)



連他們的站入口
都做的有點像法國的羅浮宮

雖然我沒親眼見過羅浮宮啦!但印象中就是這種玻璃玻璃的感覺三角建築物



最後在慢慢遊盪在愛河邊

吃著好吃的大亨狗跟50嵐的飲料

坐在岸邊吹著有點冷的風

喔~差點忘了

隨手經過的"高雄電影博物館",實在是不得不提的好地方

重點還是一個~~它免費的 囧

看看台灣一些電影事蹟,咱們台灣的演員啊、導演的介紹

還有非常特別的地板

笨蛋寶貝說很像電路板 .. XD

呼~行程真的好滿

內心也非常非常的充實

當然腳也非常非常的酸痛 = =

平均一天都走了快12個小時吧

真的很開心~

p.s.感謝可愛的當家笨蛋寶貝~~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