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1n.jpg

(其實彤姐只是當天活動的小小配角,有必要搞這麼大的親友團來助陣嗎? XD)

今天就要來記錄彤姐的舞台初登場,但其實這件事已經默默過了一個多月 (超會拖搞)

畢竟是第一次看彤姐在比較正式的場合表演,看著舞台上蹦蹦跳跳的彤姐

覺得女兒長大了,有種說不出的感動跟惆悵(這個媽媽好誇張)

不過有可能多看起次就無感,等到換小胖丁時,我可能完全沒特別反應 囧(老二翻臉)

廢話不多說,就來分享彤姐幼兒園的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囉!

學校特別把活動安排在週末,讓大部分的家長跟親友團都有機會參與

整體時間預計兩個多小時,場地安排在新竹尼尼生活館的禮堂內,重點是有冷氣~(喂)

聽彤姐的老師說,這次畢業典禮的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來貫穿全場

果然在入口處就看到兩個撲克牌人的立牌讓大家照相

Collage_Fotor.jpg

接著趕緊幫彤姐穿上表演服之後先去跟老師報到

猜得出來彤姐是要表演什麼角色嗎?

6176665488_IMG_3287n.jpg

然後坐到幼兒園『寶貝班』的專屬座位區  (寶貝班就是幼幼班啦~)

IMG_4663n.jpg

最佳小小觀眾小胖丁當然只能留在彤丁爸的大腿上給爸爸欺負囉 (疑?)

6176640048_IMG_3278n.jpg

畢業典禮很準時的在兩點半左右開始,一開始先請畢業班的大哥哥、大姊姊們進場

輪流在台上說畢業感言,媽媽我在這一刻就默默得熱淚盈筐 (別人家小孩畢業關我啥事?)

IMG_4671_Fotor.jpg

看這這些像小大人一樣的小朋友說著感謝老師及爸媽的話,真的很讓人感動

當然不免俗的還有許多影音片段,分享這些畢業生在學校的點滴

但畢竟不是咱們家彤姐的畢業典禮,媽媽我也就沒那麼認真錄影 囧

等到畢業典禮的流程跑完,就開始進入表演的重頭戲

我相信在場的大部分家長應該是更期待這塊啦! (硬要把別人拖下水)

此時有點算是中場休息,彤姐也前往後台(?)等著上場

6176665488_IMG_3295n.jpg

當然疼愛彤姐的阿公阿嬤以及姑姑們也特地前來捧場,非常順利趕在表演前夕到場

6176665488_IMG_3298n.jpg

表演的順序就是依照大班➜中班➜小班➜幼幼班

一開始都會先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卡通影片片段做導引,然後再讓小朋友們出場

(上:森林班(大班) 左下:海洋班(中班) 右下:彩虹班(小班) )

Collage_Fotor2.jpg

小胖丁非常難得捧場的看表演,重點是超賞阿嬤的臉,乖巧的坐在阿嬤大腿上

弟弟則有點坐不住,一直翻來翻去,彤丁爸在一旁抓得有點辛苦 XD

IMG_3321n.jpg

終於等到我們自家的重頭戲,換彤姐上場囉!

整體表演時間約快五分鐘,但我們坐的位置有點遠,其實錄影效果不太佳

就讓彤丁媽用剪接過的影片來分享當天的實況

站在綠色花朵前面的就是咱們家彤姐了,應該很好辨識,現場只有一枝綠色小花 XD

本來以為彤姐會在台上怯場,沒想到表現得超大方又可愛 (媽媽自己往臉上貼金)

果然在爸媽眼中自己的小孩都是最可愛的 囧

等彤姐這一班表演完之後,又再度從大班輪到小班表演第二輪

要這些小朋友們記得兩首表演曲目也的真是不簡單

彤姐們算是壓軸表演吧(?),表演了一段撲克牌人的戲碼

IMG_3336n.jpg

但媽媽個人比較偏愛第一首歌曲,小朋友就是要扭腰擺臀才可愛啊!

這就是彤姐的第一次登台秀,雖然活動時間不長,但也是給我們滿滿的回憶跟感動

撐完全場的胖丁果然在回家的路上睡翻了,從車上抱回家裡繼續睡 XD

IMG_4679.jpg

當天晚上彤姐的表演欲還沒停歇,一直要我放『花蝴蝶』的歌曲給她聽 囧

所以再加碼一段彤姐跟小胖丁的家中舞蹈給大家看囉! 

衍伸閱讀:

彤姐幼稚園上學篇+安地卡幼兒園之耶誕親子運動會

爸爸好累之幼稚園聖誕節親子運動大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瑞塔 的頭像
林瑞塔

林瑞塔的育兒日記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