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4.jpg

彤丁媽終於不負眾望生出一篇旅遊分享文囉!(講的好像多少人在敲碗一樣XD)

話說我跟彤丁爸是個非常隨性又隨便的夫妻檔

某天兩寶睡覺的晚上........

彤丁爸:『櫻花好像差不多要開了耶』

彤丁媽:『是嗎?要去賞櫻了嗎??』我真的只是隨口亂問

彤丁爸:『好啊!走啊!那就去九族看櫻花遊日月潭..恩...就下下禮拜吧!』

彤丁媽:『!!!!』帥喔!老公難得這麼閒!(喂..這位太太)

隨後彤丁爸立馬詢問兩寶的姑姑以及阿公阿嬤還有姨婆姨丈公要不要跟團

然後迅速地找了一間看起來頗適合小鬼們睡覺的民宿-日月潭五船民宿 (晚點再來介紹)

噹噹噹~我們就這樣火速組成了日月潭兩天一夜老老小小的親子團了

7大4小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開啟我們的旅程囉!

還很囂張的推了兩台雙人推車出門,真是想低調都低調不起來的一群人 XD

爸特,因爲媽媽懶惰實在沒打算寫推車的開箱文(是說我也已經買四台推車...哈哈)

就在這邊簡單介紹帶過,有興趣的捧油請自行搜尋seebaby雙人推車&jeep雙人推車

應該會有不少充滿熱情跟幹勁的網友寫了誠意十足的開箱文

話說我之前真的超想入手雙人推車,只是我怕推車塞不進後車廂,只好作罷沒買

沒想到趁此次機會,跟朋友借來一台 seebaby的雙人推車 

IMG_1835.jpg

我家小車阿白(Suzuki Swift)居然放的下去!!!!! 而且車廂還有空間放一些零散行李

推車前座的椅子有三段角度可以調整,最低幾乎躺平,後面就是有一個沒有椅背的座位

正常來說,小的坐前面被綁死死,老大則是朝著大人的方向坐後坐

是說可以另外購買椅背,這樣坐後面的小孩也可以變成朝前面坐,只是我朋友沒有入手

彤姐不知為何不太賞臉朝後坐的方式,硬要朝前坐...我實在很怕她到頭栽

還好我們很天才的用紙箱+拐杖+媽媽包,簡易完成一個椅背,忍不住覺得自己很威!

其實這台車本來是有個遮陽篷的,但因為壞了沒法裝~所以完全沒有遮陽能力

好加在咱們家彤姐非常ㄍㄟ饒,用超大把雨傘自製遮陽篷,連帶照顧她妹一起抗曬呢!

IMG_1834.jpg

整體而言算這台車好收又好推,除了轉彎需要用一點蠻力強行轉頭之外一切都好

腦波超弱的媽媽都已經在考慮是否要入手一台了!哈哈哈哈哈(老公白眼警戒中)

另一台 jeep雙人推車 就是來自鄰居的恩典牌了,他們稱之為『戰車』

鄰居曾經用這台車推著他們家的兩寶走路環島,超強!所以保證絕對非常耐操!!!

整台車很穩重,就算是下坡推快也都不會翻晃

前後座都可以調整高度接近平躺,也都有綁帶,所以比較適合小寶們坐

IMG_1851.jpg

前座還附有一個可愛的方向盤,邱阿弟非常賞臉的一直啃啃啃舔舔舔~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這個方向盤的關係,大寶們覺得可以當司機開車

這台車比起seebaby的推車更受歡迎,當小寶們沒有坐的時候,大寶們立馬吵著要坐車

然後就輪流上演一個人當司機,一個人當乘客的戲碼,這樣也可以玩好一陣子

我只能說小孩的世界既單純又難懂..........(媽媽也不想懂,能自己玩最棒!哈哈哈~)

IMG_1928.jpg

這台車的缺點就是有點年紀,車子不太好打開跟收起,而且......腰瘦重!!

轉彎更是要用一股洪荒之力跟意志力去扭轉方向才行,媽媽沒在誇張的

撇開這些不談,在平穩直線大道上也是蠻好推行的,只可惜我們去的地方直線太少...

好啦!簡單介紹完兩台推車,接著就是我們的第一個景點-三育基督書院

這算是臨時決定的景點,本來是打算直衝日月潭,然後騎腳踏車遊湖之類的

但把日月潭當後花園的姨婆跟姨丈公非常推薦這個景點,到達目的地真是驚為天人啊!

從校門口往裡面望一片綠油油,天氣又好得不得了,兩隻大寶已經忍不住狂奔了

IMG_1848.jpg

然後兩隻好奇大寶又被拍婚紗的新人吸引,彤姐還一直說:『灰姑娘姊姊!好漂亮~』

(在彤姐心目中,穿白色婚紗的女生都是灰姑娘姊姊,而且都很漂亮~哈哈哈)

一群小鬼就莫名其妙地坐在草地上看人家拍婚紗,也不肯離開....

IMG_1863.jpg

我都覺得拍照的新人被看到不好意思了!!看照片這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XD

IMG_1869.jpg

真心覺得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有大草皮和一堆樹木,還很貼心的提供桌椅休息

我們就在這簡單打打牙祭,吃水果、聊聊天、曬曬太陽

IMG_1900.jpg

然後再陪體力旺盛的大寶們玩,已經數不清玩了幾百次的轉圈圈遊戲

還是倫敦鐵橋垮下來抓小鬼的戲碼,反正就是不斷地跑跑跳跳,上上下下

IMG_1920.jpg

媽媽跟姑姑沒多久就已經氣喘吁吁非常想打卡下班,陪小鬼玩真的是需要體力的

我想那一刻媽媽跟姑姑應該都非常想念辦公室上班的生活 XD

已經會趴趴走的小胖丁當然也沒閒著(小胖丁os:別想把我撇下)

雖然跟不上姐姐們的活蹦亂跳,但也是要爸爸帶他晃來晃去,看看這草皮是不是很舒服!

只是難為彤丁爸的腰了,要一直側腰牽小鬼走,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酸痛吧!(風涼話)

IMG_1903.jpg

重頭戲來了,為什麼這篇文章的標題是『粉紅泡泡』的日月潭輕旅行呢!

因為我家彤姐不斷和她的好玩伴NN一直上演婚紗照戲碼

兩個小鬼一路上牽手跑跳,還很矯情又可愛的環抱樹木拍照,你們是哪個年代來的 囧

IMG_1909.jpg

就連去日月潭的時候也不忘一直親親我我,晚點看照片就知道了

媽媽在旁邊研究了一下當天兩寶衣服穿的顏色以及拍照姿勢判斷

彤姐飾演男主角,露出靦腆笑容的NN就是女主角囉!哈哈(媽媽自己亂湊對)

看到這是不是發現我幾乎沒有詳細介紹三育基督書院,一直在嘴砲講廢話

因為........

我們幾乎沒有移動好好參觀其他地方啊!!!帶小鬼就是這樣~(嘆氣)

兩寶光看人家拍婚紗就耗掉許多時間,然後吃吃喝喝一下,又在旁邊的草地玩耍

莫名其妙就度過兩三個小時,因為我們還要去吃午餐以及移動到下個景點

只能草草結束這裡的行程(有行程可言嗎???)

沒什麼內容的本篇就先以彤姐在吃飯的餐廳露出可愛的嘟嘟嘴做結尾~

IMG_1942.jpg

客官們也不用太期待下篇會有什麼精彩內容

亮點就是晚上入住民宿的介紹以及彤姐跟NN的婚紗照吧!XD

反正媽媽純粹就是紀錄旅程點滴囉!(為自己隨便的內容找藉口)

衍伸閱讀:

【親子旅遊】粉紅泡泡的日月潭輕旅行下篇

arrow
arrow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