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4615136_IMG_1759.jpg

咳咳,先讓我來廢話一番,彤丁媽的新年計畫其中之一就是每週要寫一篇文章

不管是不專業開箱文、旅遊文還是隨手札記都行,反正重點就是讓腦子動一動

今天就是來這麼一篇日常生活大小事的隨便記囉!

出場的主角還是咱們家小胖丁,我發誓真的不是故意不寫彤姐的~

剛好這麼巧的在過年前一次家族聚餐,彤姐跟小胖丁的阿姨們(也就是我的表妹們)

突然在我耳邊窸窸窣窣,我就好奇的湊熱鬧去問他們在聊什麼

阿姨們就用很興奮的口吻說:『姐~丁丁長得超級像一個漫畫人物耶!!』

我:『有嗎?像誰??我怎麼看不出來.....』

表妹連忙用手機上網找圖片給我看.......然後

媽呀!還真的像極了~~~原來是插畫家奈良美智手底下畫的小女孩啊!!!

是不是超~級~像~~~~(尖叫)<--這個媽媽有病啊!

IMG_0983.jpg

(圖片取自奈良美智的作品)

不一樣的表情都隱約有小胖丁的影子在,只除了表情沒有這麼臭外 (胖丁看起來比較呆 XD)

IMG_1043.jpg

(圖片取自奈良美智的作品)

不過我想應該是這顆瀏海造成最大的效果吧!傳說中的畫龍點睛~

題外話,這顆頭髮其實本來沒有剪成這麼短的

只是因為媽媽手殘幫小胖丁剪瀏海時不小心剪得很雜亂

本來想說小孩頭髮長很快,而且有股凌亂的美 (媽媽自以為)

我就沒什麼放在心上,等著開心迎接過年

只不過我家老大在某一天早上醒來默默地說:『馬麻~你把丁丁剪的好好笑喔!』

『好好笑喔!』

           『好好笑喔!』

                      『好好笑喔!』.......

也不知道小胖丁聽不聽得懂彤姐的天真的嘲笑,但我可不想她以後會有心理陰影

只好趕緊帶小胖丁去理髮店給讓人家亡羊補牢了  Orz

所以就迎來了這麼一顆喜感又可愛的劉海造型~

配上小胖丁微微上吊的大眼睛,大大的黑眼珠,越看越像奈良美智畫的那些小女孩啊~~

6174615136_IMG_1761.jpg

我媽都忍不住說要去跟插畫家收版權了吧!!!

咳咳..不好意思這位阿嬤~人家可是比我們早早就創造出名堂來的齁..囧

記憶力頗好的我(自誇)突然想起了彤姐小時候也被她爸爸失手剪過這種頭

立馬翻出了彤姐小時候的照片,果然就是跟小胖丁差不多大小的時候

彤姐也是剪了這麼一顆頭毛 (當時是彤丁爸操刀 XD)

我想等丁丁大一點的時候,我也要讓她看一下彤姐小時候的照片, 讓她嘲笑一番 (喂)

IMG_4697.jpg

不過彤姐就完全沒有奈良美智的身影,單純就是個短瀏海的小寶寶

雖然剛剪完的當下我也是笑個不停,但也打從心底覺得很可愛就是了拉~

(這個媽媽好愛自捧自己的小孩....)

在看彤姐小時候的照片,突然很懷念起那時候的阿彤

跟現在的小胖丁一樣肉肉呆呆又短短胖胖的

不太會哭鬧頂嘴,又很好逗弄~而且也非常好照顧,整個就是小天使來者

一轉身看到現在的彤姐,還是很可愛~~~~只是更欠揍罷了!

我想有大寶的媽媽應該都能理解吧!!!!

是說小孩子越大越欠揍是很正常的~~如果越大越不調皮那我們才該緊張一下

爸特!!有時就真的會抓狂忍不住想要揍人啊!!!!(媽媽我需要喝酒調適一下心情)

我還是來看照片回味一下幼時的彤姐好了,免得我等下又失控亂寫一通 囧

IMG_4973.jpg

是不是很嫩Q啊~一臉呆呆無邪又只有幾顆牙的萌樣

真是讓媽媽不得不感嘆時光一去不復返

我只能慶幸當初照片照的夠多,當怒火中燒三百倍時

這個還可以勉強拿來滅火一番,隔天又能和顏悅色的看老大了~

雖然都還沒幫彤姐開工寫文

但我想今天這篇隨便文主題雖然是胖丁,但後面的重點應是彤姐吧!XD

就讓我用彤姐小時可愛的樣子做完美的結尾囉!

希望下篇真的可以生出彤姐的開箱文了~耶嘿

IMG_50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畫家 奈良美智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