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5.jpg

噹噹噹噹!先插隊彤姐的吸盤球玩具開箱~

誰叫彤姐平日上課,媽媽晚上又沒空照相~(顧兩寶哪有空拿相機啊!!!orz)

今天就先來介紹彤丁媽自己覺得很適合小寶的實用的玩具

這我就不得不自誇一下,這台玩具可是在彤姐小時候就入手的

老大用完換還先借姪女玩,然後再拿回來換小胖丁玩,超級宇宙無敵划算的

想當初台灣還沒什麼通路在販賣,我也是偶然撇到有人分享,覺得一定要買才行 (疑?)

剛好那時候有去日本玩,就跟彤丁爸從日本扛這一台回來呢!!!

我本來還幫這台玩具取名為『集結小寶好奇欠打的七面遊戲機』囧

後來才發現它可是有名有姓,台灣現在已經很好買了

日本people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

看字面就很清楚,這是一台有七個面的遊戲機,分別針對小寶寶喜歡玩的部分去設計

第一面就用頭頂這個衛生紙盒開始吧!

上面有一個拉不斷的衛生紙,可以稍微拉長但不能完全拉出來

這個設計應該是想滿足小鬼想要抽取衛生紙的慾望吧!

但因為扯不出來,扯個幾次他們就失去興趣了 XD

個人覺得衛生紙應該要設計可以拉長一點,短短的好沒成就感,難怪小鬼們都不愛~~

IMG_0442.jpg

第二面是模擬處空面板,螢幕按下去會發亮唱歌,下面有一個白色卡帶可以推進去

按紅色按鈕卡帶就會退出來,上面還有附設一個插座孔,讓小朋友可以拿插頭去插插座

是不是集小寶邪惡動作於一身啊~

IMG_0438.jpg

因為有聲光效果,小胖丁會一直不斷的的去按壓面板,然後很開心的拍拍手 XD

但對於卡帶的部分就還不太了解這種因果關係,印象中彤姐好像也是到一歲多以後才比較懂

第三面則是模擬洗手台的造型,把水龍頭的紅色開關往上提,就會出現藍色的燈光和水聲

IMG_0437.jpg

我都會趁機表演洗手的姿勢,洗完就會跟小胖丁說『手手洗好了,要記得關水龍頭喔!』

讓小朋友從小就知道洗手之後要記得關水(節約用水的習慣要從小養成啊~)

第四面是有一個仿造美乃滋瓶的玩具,可以整個拿起來玩,按壓會伸出一支小棒子

我想應該是模擬美乃滋擠出來的感覺吧!

IMG_0436.jpg

只不過我家兩寶沒人玩這個功能,都是拿來啃居多 囧

那個邊緣真的是超級好啃,我都要定時清潔不然有點噁......

第五面則是有一處電鈴,按壓會有門鈴聲音

然後轉動鑰匙可以把粉紅色門打開,會出現四種不一樣的說話內容(但都是日文...)

IMG_0435.jpg

只要把門關起來再打開,就會變另一種音效,個人覺得蠻有趣的

小朋友對小狗汪汪叫最有反應,因為他根本聽不懂日文在說什麼~~~哈哈哈哈哈哈

當初就是從日本扛回來的,講日文這點這我也沒辦法 (聳肩)

然後也能讓小鬼練習拿鑰匙去對準鑰匙孔,並學著轉動鑰匙來開門

這還蠻有難度的,要控制到手部的小肌肉,還要學會對準跟轉動

彤姐好像也是一歲多以後才會的

第六面是一位女生,我想應該就是模仿媽媽吧!XD

IMG_0440.jpg

眼鏡跟項鍊是可以拉起來,然後一樣會有一些音效,說『不要這樣』之類的(一樣是日文囉!)

相信不少媽媽們應該都會碰到小朋友愛亂拉眼鏡的困擾

這個玩具就可以滿足他們的調皮搗蛋

第七面是放一台遙控器,只有最下面的三個黃色按鍵會發出聲音

其他按鍵可以按但是都沒有音效

IMG_0439.jpg  

有新聞播報的音效,也有簡單的樂曲等等

很貼心的背後有開關,如果不想要發出聲音可以關掉

任寶寶亂按都不會發出聲音低~媽媽們總有想要寧靜的片刻嘛! 

不過根據我家兩寶玩的狀況,跟美乃滋瓶一樣,這個遙控器拿來啃的成分居多....(嘆氣)

當然這整台玩具的最底下也是有一個ON/OFF的開關

要在OFF的狀態下,全部的機關都不會有聲音,是不是很貼心的設計啊~~~

基本上這個玩具就是把小鬼們喜歡玩的一些元素集合在一起,然後配上一些簡單的聲光效果

也可以當成簡單的教具來使用,譬如洗手、開門、插插座等等,所以我覺得好玩又划算

最後附上一些小胖丁在玩的照片,就當作簡單的Ending!

看看小胖丁在練習用插頭

IMG_0441.jpg

拉『媽媽』的眼鏡好好玩喔!!(媽媽心裡OS:最好不要來拉我的...)

IMG_0443.jpg

2016.12.28補充彤姐小時候玩的影片

p.s 期待下篇可以生出彤姐的玩具~不過也蠻有可能一直都是小胖丁出場....哈哈哈(乾笑)

衍伸閱讀:

大小寶都愛的Fat Brain觸覺吸盤球

小寶玩具櫃--Weplay多元創意盒

小寶玩具櫃--可騎可推可藏寶的Little Tikes大狗噗噗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ople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