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1.jpg

自從FB崛起之後,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默默的荒廢了部落格...

畢竟用手機在FB上發文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單手就能操作呢!

還可以簡單參雜照片、表情圖片等等~然後一指按下去就上傳囉~

你說這麼簡單能不讓人上癮嗎??(講的好像毒品一樣 囧)

所以默默的就完全忘記之前有在用部落格紀錄生活點滴了....

默默的生完老二,又默默地快過了一年....

某某某的某一天,突然驚覺不能這樣,我應該好好的記錄一下這個2016年才是

就像是寫篇日記讓以後的自己懷念一下這個年頭才行

立馬把老二,人稱小胖丁哄睡後,默默地來更新我的部落格囉!!!

 

首先,最大的變動,應該就是我們家庭又新增了一個人口

老大阿彤晉升成『彤姐』,以後多了個小跟班陪她

好加在阿彤天生是個溫馴的孩子,雖然也會撒嬌哭鬧,但情況都不特別嚴重

沒有發生我很擔心的排斥情況

只是媽媽硬撐了六個月後,還是狠下心得把彤姐送去上幼稚園

一打二的生活實在不是人幹的............(淚流滿面)

當然抗拒哭鬧的情形就開始在我們家上演了

但最嚴重的則是阿彤開始晚上會夜哭,聲音還不小.........

不得已我們只好開始進行分房睡覺這件事

彤爸陪彤姐睡覺,兩個是隔天要上班上課的一國

媽媽則陪夜奶不斷的磨人精小胖丁睡覺

兩個互不干擾...........(爸爸媽媽都有點淡淡的哀傷,這麼早就在分房是哪招?)

過了兩三個月,彤姐總算是接受上學這件事了,夜哭的狀況也好很多

 

爸特......

咱們家老二小胖丁,生來就是來討債的

跟亞洲睡神彤姐相比,丁丁根本是不愛睡覺的欠揍代表

姑姑默默在旁邊說,明明是彤姐太天使而已.....(是這樣嗎?)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胎是親餵的關係,覺得老二也比較黏

反正簡單來說,從月子中心回家的那一刻起

媽媽我已經不知道睡過夜到底是什麼情形了.....

即使現在快一歲了,還是維持著半夜起床三五次的可怕頻率討奶

黑眼圈真的是非常之深啊~

 

撇開老二這個磨人精不談

看著兩寶們的互動,真的是天真又可愛

常常媽媽自己在旁邊因為他們的一舉一動融化

也慶幸自己還有點勇氣面對這樣的生活

才有機會看到寶貝們萌萌甜甜的這些畫面

當然這些都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公跟家人的支持

我才能擁有在家帶小孩的這些時光(雖然有時覺得很煩 = =a)

 

準備要面臨新的一年了

期望自己可以許下三個新年願望

讓明年的自己繼續檢視明年的我是否有達成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