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就是護送兩咖戰利品回家去~~ 

check out 後  特地買了松屋的牛丼當早餐吃

不得不說  日本的牛丼真的好吃多阿 (台灣吉野家  哼~~  能吃嗎 ???)

 

這裡要特別靠邀一下

這次的 X 光機只開一台    大家排成兩列依序等待檢查

照理應該是兩排輪流一次一人這樣比較合理

但海關總是獨厚另一邊    讓他們優先檢查

就這樣傻傻等了40 min 才等到檢查

(我一直很想換去另一邊排隊    卻很怕重新排隊只會更慢    好為難阿~~~)

Check In 完後   沒啥多餘的時間能好好享受早餐

美味的牛丼就這樣被我囫圇的吞下肚去 .... (怒)

 

靠邀完海關後    還是要讚美他們一下

因為我幹了件永遠都忘不了的蠢事

在排隨身行李的 X 光檢查時    海關有問瓶子裡有水嗎

不假思索當然篤定的回答 "空" 的

但我指的是準備入關後要裝水的空瓶子

其實另外有一瓶沒開封過的水在包包裡

(昨天飯店送的  當時隨手塞進包包後就忘了它的存在)

當然就被 X 光機給逮到啦

幸好海關也沒特別刁難

丟掉水重驗後    就放我走了

(我還很羞愧的跟他們道歉說我真的忘記了.....)

真是個低級的錯誤阿~~~  

 

這次五天的行程真的有操到

廉價航空這麼難睡的位子我居然也可以睡著

 

還有件不得不提的事情

在降落時    不知是機長的技術還是天候的關係

飛機震了一下    就像自由落體往下掉那種無重力的感覺

機上的大家都嚇到叫了出來    我更是尿都快滴出來了

整趟旅程就只剩這次降落了    千萬不要給我功虧一簣

我還想回家養老(婆)小(孩)阿

所幸還是平安的降落了    真的是老天保佑

以後還是全家一起出門去玩好    才不用這樣擔心東擔心西的

 

這次的單獨旅行真的要特別感謝老婆大人的成全

才有機會搭過這麼多不同的火車    看過這麼多風景    吃了這麼多火車便當(茶~~~)

事後回想    能夠一個人坐著不同的火車    看著窗外的風景一直倒退

實在是種很開心的事    希望有機會能再來一次

要來繼續搭乘不同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