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藍寶滿36W起,我就一直在希望他趕快出來報到

因為本人強烈的不希望要在大過年,尤其是“除夕”那天生產

(預產期就是響當當的除夕夜啊!!!!)

雖然陳醫生說他不會出門的,隨時standby

但我還是不想在這種節日裡為難自己,也為難其他家人啊!!(抱頭吶喊!)

除了自己要痛得要死之外,家人們能好好的吃年夜飯嗎?

因為工作關係,之前都是住在新竹

只有產檢時才會回台中,本來也想過在新竹生產

所以之前因緣際會去了趟新竹馬偕醫院,想說順便留個資料,以防萬一

沒想到當初的看診經驗實在是讓我不太滿意…

當下就決定要在台中待產、生產

還好藍寶爸也支持我這個決定(真是個好老公啊~親)

所以滿37週開始,我就回台中娘家住拉!

因為大新婦產科就離我家5分鐘以內的距離,想說要生的話隨時就可以到~

藍寶爸也從今天開始每天台中新竹高鐵通勤了

雖然從36週開始就跟藍寶寶喊話可以出來玩囉!

但小朋友依然待在母親的肚子裡快樂的滾來滾去

我們也只好耐心等待~(但每晚還是很有信心的一直跟他喊話!)

不過沒動靜就是沒動靜!

還是偶爾的胎動,偶爾的宮縮

一切的一切都是讓我既期待又緊張害怕啊!

後期的幾天,幾乎就是到處找大家的生產經驗相關文章

補充點知識,希望可以好好的面對生產的那天

哪知道…..

越看我越怕….囧

我還默默的想是不是要考慮剖腹生產

但也是想歸想拉!畢竟母親的天性就是希望可以給孩子好一點的環境

好像有看過文章,提到從產道出生的寶寶比剖腹的寶寶,免疫力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經過媽媽的產道或多或少會碰到一些母親的細菌

可以先天的增加一些抵抗免疫力

所以怕歸怕

(真的很怕!!!!)

我還是想除非真的有困難,不然應該還是堅持自然產拉!

 不過,堅持自然產的前提就是,我一定要打“無痛分娩”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我看完N個媽媽分享的案例後,深深做的決定

畢竟我這麼怕痛,我實在不敢想像生產到底有多痛

也很怕我吃全餐(陣痛到最後生不出來,然後剖腹....)

親愛的藍寶寶

你看看媽咪是愛你的吧!

非常怕痛的我,還是為了你,選擇面對生產的恐懼呢!

你可要乖乖的,不要讓我疼太久的出生喔!

越來越期待你的出現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新婦產科 娘家待產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