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0/2出國去日本玩~

以防萬一,還是到婦產科報到

請醫生開個飛航診斷證明

雖然根據航空公司的資訊,以我的週數根本不需要這份文件

但以防萬一,還是準備著好!

(實在怕到了機場之後不能上飛機就好笑了~~~)

當然還有請醫生開一些感冒藥跟腸胃藥(孕婦可吃的)~

畢竟出門在外,小心謹慎總是比較好~~

因為上個禮拜才產檢完

這次就是跟醫生聊聊天,確認出國真的沒問題!!

就安心的回家準備要出門的行李啦!!!

說到最近

每天都可以感受到藍寶小小的滾動

就是可以感覺肚子裡有東西滾來滾去

但外表看不太出來有甚麼動靜~

但這兩天!!!

第一次在肚臍上方的地方明顯感受到藍寶的胎動

不知道是不是在練習腳力!

踢的有點大力又很明顯

連藍寶爸都第一次感受到這麼明顯的胎動!!!

可以看到肚皮輕微的在那邊跳阿跳

好有趣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晚上有吃豆花呢?!

自以為是的媽媽就這麼說:

「藍寶你愛吃豆花阿~~媽媽以後常吃!!」

嘿嘿!!!我相信我家寶貝飲食習慣一定像我

我真的很愛吃豆花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旅行 飛航證明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