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5個月開始,新的最大困擾就是睡眠品質差….

怎麼說呢?

我以前睡覺的習慣是一開始要正躺才會入睡,之後就會隨便滾

正、側躺隨我開心,睡眠品質算是蠻不錯的

至少我還蠻容易在一分鐘內入睡...多少人羨慕阿~(得意貌)

剛開始得知懷孕時也是戰戰兢兢

上網查甚麼注意事項的,就有人提到要左睡

當時就有開始強迫自己睡覺要改成左側睡覺

但實在是太痛苦了......

要突然改變長久以來的習慣,一開始根本是睡不著

反而是不知不覺轉成以前習慣的姿勢才會進入夢鄉

所以

任性的我

決定照以往的習慣睡覺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哩!先正睡在說(挖鼻孔)

從此睡得多香甜(?)

但該面臨的終究還是來了

突然的某一天,就是滿5個月的這個時候

我突然沒辦法正睡了 > <

一躺正就覺得有塊石頭往肚子裡面壓!!!!!

沉沉沉....

只好默默的往左邊倒去...

哼!原本以為這樣就搞定

但這只是開端阿!!!!!

要維持左側睡覺,就會壓到左側肩膀

之後就是惡性循環的痠痛  =  . .  =

在來就是腰部開始會痠痛

可能是下意識要維持左側睡覺

所以身體不會自動的轉身調節

維持一個姿勢超過一個時間.......能不腰酸嗎??? ooxx#u$o949@&#

藍寶寶...

媽媽是真的很愛你的

媽媽也很愛睡覺 Q _Q

這陣子真的是我的煎熬期阿!

每天睡覺都要在身體周圍擺上枕頭

前面抱著一個枕頭讓肚子可以有依靠比較不累

背後在塞一個枕頭,讓腰部有個緩衝

大腿上還要夾一個枕頭

最後腳底也要放個枕頭讓腳可以稍微往上抬

是不是很辛苦阿!!

你出來要乖乖孝順我耶!!

媽媽真的不騙你,我超愛睡覺的...

因為愛你就不跟你計較啦!!!

但記得以後要乖喔!! ^ o ^ (自以為是的跟寶寶說約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期間 睡眠障礙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