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也不是跟醫生約的日子
拿到媽媽手冊後,醫生就說一個月後再來檢查就可以了
但為什麼今天會出現在診所呢?
沒錯!就是便秘問題!!!!!
剛參加完老爸的年度兄弟會之旅~~
這兩天很認真的在梅峰運動呼吸新鮮空氣
晚上看青蛙跟美麗的星星,還很認命的早起賞鳥
也成功的大出了一點點便便
但是!!!!!
我還是覺得我的肚子是滿滿的大便阿!!
看著圓滾滾的肚肚,還有不舒服的屁屁
一回到台中,想著時間還可行,藍寶爸就陪我一起去找醫生報到了
「有甚麼問題呢?」醫生親切的詢問著
「恩….就是,醫生……我有點……便祕困擾」害羞的說出我的困擾
醫生不快是老江湖了,面不改色的說:「喔!這樣啊!沒關係,
這很正常,你排斥吃藥嗎?」
藍寶爸這時不知為啥的搶話說到:「她就是想吃藥,她等這個很久了」
……嗯嗯嗯!我是等很久沒錯啦!!但有必要幫我掀底這麼徹底嗎?!!
然後有跟醫生提到尾椎會痛的部分,醫生說這個很正常
因為骨盆要長大,所以尾椎的位置要往後扳才能讓骨盆有長大的空間
慢慢地以後就會適應了!!
問完了前陣子困擾我的兩大難題後,醫生又例行的請我去病床上躺著看超音波囉!
「嗯嗯嗯!!來看看!!長出四肢囉!!四隻腳有沒有看到…
喔!不是!這兩隻是手手,這邊這兩隻是腳,再動來動去有沒有…..」
今天真是意外的收穫!
本來要一個月後的事,提前看到了~~
覺得生命真的很奇妙~
上一次醫生還說藍寶只有頭跟身體,今天看起來就已經像個小孩一樣
有大頭、小身體及可愛的四肢,當下真的很感動!
覺得又邁進的一步,寶寶有健康的在長大是傻夫妻的福氣!!
親愛的藍寶,你都不知道看到你的四肢在開心的打拳時
爸爸媽媽有多開心嗎?
再兩個禮拜後是正式的第一次產檢,到時候你會長多大呢?
你要乖乖喔!我們大家都很期待你來這個世界玩耍喔!


P.S 本來上次抽血的檢查應該是下次的產檢會看報告
但因為今天為了其他問題出現再診所,報告也已經好了
醫生就順便解釋了一下報告內容,簡單來說,沒問題啦!
也沒有肌肉萎縮症的問題!!!!真太感謝老天爺了!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初期 便祕 尾椎疼痛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