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最好心理準備,但想說再給另外一位醫生做最後的確認之後再來面對
所以今天就跟藍寶爸一起去看家裡附近的另外一間婦產科『大新婦產科診所』~
雖然之前已經有去過婦產科檢查,但為了不影響醫生診斷
我們兩個決定裝作第一次去檢查的樣子......

跟之前的醫院一樣
護士阿姨先問我狀況,我也就回答有自己驗孕成陽性
但親切的護士阿姨還是拿了一個塑膠杯給我
請我去驗尿~~(好謹慎喔!)
之後就輪到我看診了.......非常的緊張!!!

我只能說醫生的態度跟口氣很重要,至少我在面對這位醫生的時候
覺得他是有在認真了解你的感覺
之後忐忑不安的爬到照超音波的床上,等著醫生檢查
『來!可以看到這是子宮,旁邊這邊是卵巢,有看到胚囊了,
嗯嗯嗯,有看到這裡有個白點點嗎?小朋友會從這邊慢慢發育……』
聽到會發育這幾個字,心中當下有說不出的感動跟開心
怯怯的問醫生這樣正常嗎?
得到肯定的答案時,心中頓時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醫生還很好心的開啟偵測聲音的裝置,看看能不能聽到寶寶的心跳聲
我昰沒聽到啦!但藍寶爸說有一些跳動但不是很明顯
醫生就跟我們預約兩週後,說到時候應該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

突然覺得今天很不踏實,從難過到不行的感覺到現在開始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好期待兩個禮拜後可以順利聽到藍寶心跳聲!希望一切順利
從今天開始,我們兩個傻夫妻,決定幫小寶累積福分
每天都要唸一遍心經,希望藍寶可以健康開心的來到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新婦產科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