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懶惰的精神
我一點都不想到台中其他有名的婦產科報到
滿腦子只想著我們家附近有一間婦產科
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所以當天就決定去『權霖婦產科』報到啦!
而且這家醫院號稱是女醫生看診
說實話......
看婦產科這種事我真的很沒經驗
如果是男醫生,要給他看下面,我還真有點害羞……
所以就拉著藍寶爸一起去這家婦產科報到

首先護士先出問一下狀況
我就說好朋友沒有來,有自己驗孕,呈陽性反應
之後就請我進去看醫生

是一位年輕的女醫生
問了我一下最後月經來的時候,就請我去躺在病床上看超音波
「恩!有看到這個黑黑的圓型嗎?這樣是確定有懷孕了,
我們至少可以排除子宮外孕的可能性了。」
「喔喔!所以這樣就是懷孕了?!喔喔喔!!」有點小小驚喜的感覺
好難形容這樣的心情
我想是因為從今年本來開始要跟藍寶爸認真製造小孩了
結果卻碰到經期最混亂的時期
我跟藍寶爸認識要五年
怎麼就剛好想製造小孩時子宮開始亂
所以當時真有點難過心裡又很有壓力....(身為長孫跟長媳的壓力)
很怕自己沒辦法生小孩!!
所以當醫生給予肯定的回覆時,心理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醫生之後又說:「目前還看不到寶寶,先預約兩個禮拜後,
到時候應該可以看到寶寶和聽心跳了。」

當然甚麼都不懂的我們(傻夫妻),還處在確認藍寶的喜悅中!
「好!好!好!」的回答後,就開心的回家報告好消息給我家老媽了!
之後就開始我爽爽的生活
老媽開始親手料理我的晚餐,說外面的食物不一定健康,還是自己煮的好
有時還會準備中餐,然後我開始變得非常愛睡覺(雖然以前就愛睡)
自從確認藍寶的存在後,我更放肆的睡覺睡到飽才願意起床上班!!!
重點是這樣放縱的狀態也不會被家裡的大人念!
哀唷!!藍寶!
你都不知道媽媽真的是靠你的面子才有這樣的享受耶!
你要乖乖健康長大喔!!期待兩個禮拜後可以順利的看到你的心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了 權霖婦產科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