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盛行的今天,看看是一篇網誌是甚麼時候打的!!
@@居然是2010年耶!!
所以說真的都不知道未來又會是甚麼在流行呢?

最近開始被老公追著跑,說我都不認真
看他奮發圖強的樣子,已經寫好日記的日期跟大綱了
我只好開始動起我的腦袋,開始來寫藍寶日記了~

但我這個低調人,實在不喜歡用FB發表內容
但不得不承認FB是個很好知道朋友們最近動態的方式
所以想來想去!!!!
想起我還有個無名網誌阿!!!
而且人流量超少!!!阿哈哈哈哈~~(從沒認真經營過)
就決定開始在這邊寫藍寶日記啦!
自己廢話講一大堆給自己看不知道幹嘛
馬上來進入正題囉!

藍寶是誰??!
嗯!嚴格來說是我的大玩偶之一
但因為皇太后愛亂買的結果
我手邊現在有三隻大玩偶-藍寶、小心、布丁
因為當初老公說要生三個小朋友
那我們就開玩笑地說已經幫他們取完小名了
老大就是藍寶,老二是小心,老三就是布丁....當然順序我跟老公是有點衝突的!!哈哈
但我的網誌我寫了算!!

看名字應該不難猜我是有性別的期待
希望老大是個哥哥,老二是姐姐,老三是弟弟
當然性別不是我能決定的啦!!還是跟老爸的XY有關係~
反正還沒生出來前就先這樣安排啦!
為什麼希望老大是男生呢!?
其實不是重男輕女,而是因為我有個哥哥
我真的覺得家裡有個老大是哥哥
長大後可以照顧弟妹真的很好~~~~~~(我是受惠者!!啦啦啦)
所以才會私心希望生個大哥來照顧底下的小弟妹們!
所以目前還不知道性別是男是女
就先用藍寶來統稱我們的第一胎啦!

這邊是個前導篇的日記~
說明我們兩個是如何發現藍寶的存在

5/18~5/20是快樂的家族旅行!
台南快樂的三日遊~
很幸運的碰到陰涼的天氣
讓阿公阿嬤可以順利走完預定地行程~
剛好5/23是老公的生日
我還自以為是地跟老公說
你的生日禮物是我會中獎!!嘿嘿(沒想到還真的有...)
剛好回新竹的時間是好朋友遲到第二天吧!
就默默地被老公趕去驗孕~~~
當時也不以為意地去驗,恩!結果如我想的......
"沒有出現反應阿!"這樣跟我老公說
然後就把驗孕棒隨手一丟到垃圾桶裡

結果生性多疑的男人自己默默的又跑去浴室
突然大喊
"明明有反應,你看這邊有淡淡的線阿!!"
甚麼!!!!!!
之後又被要求天天驗一根,等到五天後
驗孕棒的陽性反應已經非常深深的一條了,兩個傻夫妻
才默默的接受原來真的是成功懷孕了
"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老公這樣跟我說!!
哈哈哈~好啦!我也很開心
沒想到隨便說說也真的給我說出來
親愛的藍寶,這是跟你見面的過程喔!
P.S 雖然差點被粗心的我忽略!! 嘿嘿!!不要見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了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