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天去了一家很讚的店
一開始覺得還好
不怎麼期待
主要是陪我朋友一起去弄ㄇㄟ...

一進去阿..
不錯喔 風光明媚
氣氛很好
光線也很好

一開始就先去洗頭髮
想說大家都馬一樣ㄇㄟ..
就很沒期待的
哪知
一過去躺在舒服的椅子上
還給你蓋上柔柔的被子喔
注意喔
是棉被 被子耶
舒服到人家幫我洗頭
洗到我都睡的不醒人事...

重點是
她們的洗頭很划算耶
從一開始的出淺洗頭
再來洗第二次很詳細的搓搓搓
按摩按摩
沖完水又在一次什麼頭皮按摩
再來熱敷
最後又在洗一遍
前前後後很久又很舒服
足足睡了一個很飽的午覺..爽
真的很划算的洗髮
第一次洗的這麼久又這麼舒服

接著回到座位上
開始細心的幫我吹頭髮
恩...這個不是重點
大家都馬差不多
但因為態度真的很好
所以還是給予非常大的讚賞 水喔~~
接著換設計師上場了
嘖嘖
不得了不得了
一開始還不太敢對我的頭髮發表意見
她先幫我剪右邊的頭髮
這樣我才可以看出剪完前和剪完後的差別....真的有差
劉海一直是我的痛
但她會針對你的臉型和給人的氣質
建議要怎麼剪

說著說著
她突然問起我挑染在哪挑阿...
ㄚ我就說在台中阿...
然後
驚爆點來了...

"實在是有夠矬...這個挑染不行.."
我驚訝的睜大我小小的眼睛
開始批哩啪拉的說著說著
我越看我的頭髮真的越覺得她講的真有道理

結果設計師又突然爆一句
"你很適合卷髮..."
我大驚...高中因為卷髮的傷害
對我造成心中的陰霾...
所以打死我都不想燙捲...

但咱們設計師為了要讓我知道卷髮到底好不好看
當下決定幫我用夾子燙捲
開始東弄弄西弄弄
在那邊用機器吹阿吹的
跟你說怎麼做才適合你阿 點點點的

結果我朋友問她說可不可以也弄成跟我一樣捲的頭髮勒??
咱們非常有sense的設計師大人
非常堅決的告訴她
"這樣的造型跟你的氣質不合..這個是狂野型的...你比較屬於雯柔點點的"
"要抓出一個人的特色"
"不是什麼髮型都適合"
最重要的一句話來了

"這樣隨便給你弄 出去會壞我的招牌"
哈哈
我當下非常佩服這位有主見的設計師

一般服務業都會以客人的提議
然後盡可能的說好聽話
但她不是

她會用她的省美觀
抓出你臉型的特色...然後有她的一些建議和看法

這個是讓我非常尬意的地方
要不然我的美感不是非常好
常常有自己覺得好像不錯的髮型...

那些適合我嗎??

我到今天才驚恐的發現
原來我大二一直頂著這顆
像阿嬤...下面後後亂亂 挑染又像狗啃的頭
...
大驚恐

所以我強烈的推薦她
A Talk
的店長 Amy 因該是她吧
讚讚讚....

在原科路吧...呵呵呵
我暑假完要去給她做真的燙捲捲頭

對了對了
忘了說
她雞婆的幫你弄這麼多造型
可是
價錢還是一樣喔...
學生價 450
就是一開始的洗髮加剪髮...
爽 人真的太好了^^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