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好像有很多作業要寫
我再幹麻勒...
(欠揍的死小孩 跟臭阿婆有點像..)

哀哀
衍金不及格 嗚...
我不想重修啦 哭了...
看樣子我要準備中秋節月餅了

今天哥來找我
哈哈
帶我去中興打電動ㄟ
超好玩的
好久沒玩這些東東
不過好像開了他不少錢
有點拍謝

真開心
還帶我去逛一些店
讚喔
我來新竹這麼久都不知道
呵呵
開始檢討起來了

太不會玩了
哀哀

花一大堆時間唸書
沒跑社團 也沒出去玩
好像也沒啥效果
他x的成績實在亮不出來
ㄚ也沒把到半個人...
嘖嘖
我好像真的有點點失敗ㄟ....
再度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