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這麼久
等的就是成果發表
很替她開心
有著自己全心投入的事情
那是一件多好的事
讚喔...

真他x的我又沒有辦法到場
ㄒㄒ
我實在是個失敗的朋友阿...哭了
跪倒在地上

現在早上六點半起床
眼前擺著微積分
旁邊堆著金融市場

...= =
心中實在百感交集

老實說
雖然很替大家高興

坦白講
我還真有點羨慕大家
每個人都有可以發光發熱的舞台
都在不同的地方追逐他們的夢想

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不管不管
我已經決定了
反正橫豎縱豎的都是要念書
乾脆瀟灑的
走我想要走的路
現在過的實在太辛苦了 ....

耶~~~~~
衝衝衝
林小馬喔...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