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嚇
阿婆說我越來愈像老人家
都只窩在寢室裡
想想
好像就是這樣耶
太可怕了.....

我乾脆下學期去學瑜珈吧
來拉拉筋骨
看看時間夠的話
在來去我熱愛的吉他社
哇哈哈哈

不過
下學期好像有
高微
統計
個經
資結
財管
資訊工程導論

.....= =
看樣子我好像又要開始來做夢了
嗚....
我也想玩ㄇㄟ
可是有事沒事老師就是要加課
要不然就是有演習課
一個禮拜至少有三天沒有晚上
我還跑社團跑個屁阿

不是我不想去跑的 嗚....
實在是我有時晚上可以 有時就要上課
那我這樣還蠻奇怪的吧
一下去一下不去

ㄒㄒ 哭了
平淡無奇的大學過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