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記得去年隨口說說的日本之行

真的成行了呢!!功勞最大的當然還是屁蛋張先生

花時間做功課可不是做假的,旅館阿~交通工具阿~景點的

真的真的很厲害 (不得不說我教的真好~~哇哈哈哈哈)

不得不承認,日本真的是一個觀光做得很棒的國家

不管去過幾次,每次去每次都有不同的驚艷~

乾淨的道路、有禮的服務人員、各景點完善的配套措施

厚~要迷路還真難 (不過太笨的人還是有可能迷路啦  嘿嘿,意有所指~)

但是呢~經過這次旅行,發現去日本玩,英文果然還是一個不通用的語言阿

看樣子要自助,還是要學點簡單的日語了...囧

第一天,一大早的3點半起床,趕上4點的機場巴士,睡眼惺忪的朝桃園機場邁進

搭乘8點半起飛的中華航空,前往冷颼颼的日本關西空港囉~

第一個景點是~大阪城...但抵達的時間太晚了,我們就沒有進去上面晃晃

和很會迷路的阿蔡在大阪城前留影

當天晚上衝去大版心齋橋閒晃,終於找到很有名的蛋包飯--北極星蛋包飯

其實也是誤大誤撞看著旅遊書上介紹,邊詢問路人邊找到這家蛋包飯店 XD

媽呀!真的很好吃~~蛋包滑滑嫩嫩的~入口即化~不塊是有人推薦過的

看隔壁桌的日本女孩子,還把蛋包飯上面的醬汁吃得一乾二淨,就知道有多麼不錯了~

很典雅的一間日式餐廳,好開心有吃到這麼好吃的晚餐~^ ^

蛋包飯還是要再三的回味再回味~ 雖然口味吃不太出來差異

牛肉、雞肉、蘑菇等等,因為醬汁就是這樣嘛~但還是很好吃 * ^ ^ *

吃完飯呢!就是來日本的重頭戲之一了,章魚小丸子阿

喔喔喔喔~~衝去赤鬼的門口排隊,雖說店員態度不怎麼樣

但小丸子好吃可是不能說謊的,就熱了點罷了,好容易燙到舌頭

重點之二呢,就是買藥妝產品

事前在網路上已經做好功課啦!外加朋友阿蓉也早早寫好清單請我購回台灣

吃飽飯就是直接往人潮頗多心齋橋前進,目地點當然是各大藥粧賣場啦

好笑的是,可能中國人、台灣人多吧!一家店就這樣寫著 (看到快笑死..orz)

買夠了就回可愛的飯店休息啦~

話說這個東橫inn連鎖商務飯店,還真不是普通的不錯,價格中等,但品質不錯

來看看這個飯店的床,不錯吧!睡兩個人還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

來吧!看看我買的戰利品

有名的休足時間、曼秀來敦AD乳膏、蒸氣眼膜、痘痘藥、卸妝凝膠、小花眼藥水、胃藥

還真不少,一個晚上就要花掉我好幾張日本千元大鈔阿  囧rz

這個休足時間實在是太讚了,讓我在後面的幾天又瘋狂的添購了幾盒

腳底板一片、小腿肚貼一片,挖賽~隔天又是活龍一條了

看樣子我應該改行當貿易商,進口批發來賣才是  嘿嘿~

第一天就是這樣的結束啦~一大早出門,很晚到飯店睡覺

看樣子在玩的時候,格外有精神 (平常上班就累得跟甚麼一樣了 囧)

arrow
arrow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