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個懶惰的人

雖然八百年前就知道了,還是死性不改 orz

從過年後的奮發圖前到現在

明明想寫的東西一大堆,但堆積太久了

........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囧

先來整理整理一下過去亂亂的雜七雜八的

首先呢!我的十大目標

好吧!我是真的有去定這些目標(好像沒到十個啦)

只是看到現在一兩個月過去了

實行的成果嘛 ..... 爛透了

果然做一種決定還是要針對自己的缺點先改變起才有用吧

書報雜誌都馬寫天蠍座的人超有決心跟毅力

我怎麼就感受不到呢??! (害我一直期待我一定會瘦下來..囧)

我骨子裡應該是大熊星座吧 只會吃跟睡吧 (還會嘶吼~~)

以上是廢話

重點是呢,最近幾週啊~

跟當家的笨蛋一起做了很多事

騎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車去採草莓啊~

去南庄賞沿路的櫻花啊~ (我一直催眠那裏是假日本 XD)

聽聽財經方面的演講啊~

去陽明山賞櫻花啊~ (雖然好像只有一點點櫻花 囧)

呼~還真的很充實呢

想想真的是很幸福也很感動

但今天也真是多愁善感的一天

不知怎麼的格外想念學生時代的好朋友們

一個一個的傳簡訊,打電話約吃飯等等

人老了好像都會比較念舊齁

又得知了有點難過的消息 說不影響是騙人的

總有點眼淚在打轉的轉

接著又看到了莊大屁的網誌~~

害我好想抒發抒發.............


想寫的東西好多好多

我也整理不出來耶 @@

反正就是老人家抒發抒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