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30cc98c99bed9e1d96ed59eda1b5f6

呼~托托拉拉的終於要打我最後一天的行程了呢!

(過了好久,現在要回想都有些時間 囧)

雖然前兩天都走了超乎異常多的路

一路上我也非常吵鬧的在那邊喊"腳好酸~腳痛啦!"

(辛苦當家的笨蛋了)

但最後一天的行程,總是要有個圓滿的結束嘛~

一早呢!當然沒多早,總是要充分的休息後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XD

一直拖到快中午才出門..

目的地呢!就是前往我們第一天就跑去的旗津

這回

兩個笨蛋決定騎協力車,好吧!其實是我不想騎車(招了)

慢慢的就晃到碼頭去,好開心喔!

因為第一天可沒騎腳踏車上船呢~ 這回當然不能錯過這難得的體驗

感覺還真有點奇妙,一大堆機車、腳踏車塞在船的一樓

(有點像偷渡客的感覺 XD)



到旗津之後呢,就搖搖晃晃的前往燈塔區

它的位置剛好再砲台的另一邊,一左一右

真可惜當天的天氣有點小陰

要不然這座燈塔真的很漂亮,整個人像置身在地中海區的那種感覺

白色的圍牆,簡單配上黑色的屋頂

特別的是剛好碰上有大船要出港,兩個人就耗在那邊看著大船鳴笛

漸漸的駛往遼闊的大海

好吧!我又要說我是"阿俗"

我就是沒看過大船鳴笛ㄇㄟ~所以看的很興奮

當家的笨蛋則是一直照相照不停呢~

之後兩個人開始騎著協力車開始亂晃啦

高雄真的是騎車的好地方呢!

尤其是腳踏車,規劃好多好多單車步到區

我有點忘記名字了,什麼追風大道還是什麼踩風大道的

就是沿著海岸邊的一條單車步道

可以吹吹微涼的海風,邊看遼闊的大海呢!很棒的地方~

(我都捨不得要回家了~ 囧)

最重要的是,烤魷魚兩隻只要50元阿~真的太便宜了

不得不又買了兩隻放在手裡

當家的笨蛋寶貝在努力騎車時

我可是開開心心的在後面啃著我最愛吃的烤魷魚呢

(整個人超欠揍的~~嘿嘿)

有趣的是這邊明明是一座沿岸公園的感覺

卻有一個很突兀的注意標誌

囧rz 是怎樣~會有飛機在這邊下降嘛?!

感覺很好笑,就有人一直堅持要幫它照一張個人照囉!

距離四點多也越來越近了

咱們開始踏上回家的行程...

因為天氣有點冷的關係,傳說中非常有名的海之冰

我想我就留到下次來高雄時再細細品嚐了

臨走前就照個像當做紀念吧 XD

(明明就沒吃還硬要照相..)

就這樣~

三天兩夜的高雄之旅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一個不留意就到了旅程的尾聲

很浪漫的驚奇之旅

有當家笨蛋的規劃,讓我這個"阿俗"著實的體驗了高雄的美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高雄呢

聽說小琉球也不錯~把它列入景點之一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