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9e21f1ff99fe135ebf0a4494bf64de

先用在打狗領事館美美的合照開頭~

實在是很汗顏!

身為台灣的一份子,我

居然..沒去過高雄玩過~

(有也是經過,去墾丁順道回來休個息罷了..囧)

在我吵鬧不已,使出渾身手段下

當家的笨蛋終究是屈服了的帶我去高雄玩了 (嘿嘿~*^__^*)

趁著難得的元旦假期,開開心心的去高雄玩囉!!

(不得又不提外話一下,沒有年假的人是很珍惜這種難得的放假的 Orz)

第一天呢!當然就是一大早趕火車啦

當天又冷的要死,我想當天應該只有個十幾度

不過還是不減低我開心的興致,拜託~機會難得ㄋㄟ

高雄還真是有點小距離,印象中火車好像也跑了個兩個小時多 (大部分時間在睡覺 XD)

反正終於到達目的地時,開心的在火車站前照相呢!

再來呢!就開始了第一天的旅行囉!

說到高雄,當然就是鼎鼎大名的"西子灣"拉!

當然也不會忘了要坐高雄完工沒多久熱騰騰的捷運去目的地~

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騎著租來的腳踏車

開始悠閒的晃在馬路上,先到一座看起來頗有古色古香味道的"武德寺"

(其實名字有點忘記了,現在就是學柔道劍道的一個道場)

再來就騎著車通過隧道,什麼隧道呢..我也忘了 囧

反正一出隧道口,就是中山大學裡面拉!!

想不到中山大學也這麼的漂亮,紅色的磚塊建築,旁邊又是海岸呢

在海堤防上走來走去,看看這傳說中的西子灣風光,真好

(不過此時照像都很醜,因為陽光太耀眼了,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 =)

接著呢!我和笨蛋寶貝兩個人去到一個叫什麼"英國打狗領事館"的

真的很漂亮!!!

不管是建築物這種有歷史意義的文化氣息

還是那種可以看到整個海面風光的感覺,很棒很棒

不過人還真的很多,看那邊的餐廳生意好的不得了

接著呢~我們又前往海產聖地"旗津"

一路上蹦蹦跳跳的走去碼頭,因為是沿著港灣走

路程還真有點小距離

不過搭上船後還是覺得很值得,還可以騎摩托車上船耶

超酷的,又便宜,一次只要15元 (開心啊~)

到了這種海產豐富的地方,手上怎麼可以少掉烤魷魚

2隻大隻的烤魷魚只要50元耶 (高雄真好啊~)

怎麼覺得我越打越沒重點,好像一直托托拉拉的講五四三

(現在發現心得也是很難打的 = =)

之後又一路晃到砲台,很奇特的地方

明明就沒什麼東西,但卻覺得很新奇~坐在那看著高雄太陽下山前的景色

頗有點小小浪漫~~

晚上呢,就靠著當地人,保羅先生

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路邊攤 (我想觀光客一定會miss掉的 囧)

好吃的鵝肉啊~還有好吃的阿婆冰

不過冬天吃冰好像還真的是冷死自己 = =a

是真的很好吃啦..下次還是暖和一點時再去吃好!

接著呢!我家浪漫因子稍微比我多的笨蛋呢

帶我去"城市光廊"

真讓我覺得高雄真的是個很有感覺的城市

這裡就不多加描述了,反正漂亮的感動就看每個人的感受而不一樣囉!

最後為了買一雙褲襪

沒錯!就是褲襪,因為本小姐的褲襪不知在哪被割破了

這麼冷的天氣要我穿會露出腳上肌膚的褲襪

除非我腦筋壞了..又不是不知道自己多怕冷 囧

所以我們來到時下年輕人會去的"新崛江"

嗯哼~就很西門町的感覺啦

不過看起來比較乾淨,沒有亂亂的感覺

兩個有點年紀的人還跑去拍大頭貼~ XD

反正晃一晃

第一天就是這麼的過啦~~

很充實的第一天呢!!

腳也快酸死了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