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大事小事不斷的發生

今天也是烏煙瘴氣的 orz

所以就來回答大屁N百年前傳給我的問題集囉!

越寫越覺得這是個好問題呢!可以省視自己

說不定其實我自己一點都不了解自己勒~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恩,一開始就來個這麼辛辣的問題..囧
以前的我覺得非常OK阿!怎麼會有問題呢!就是感情淡了又不是散了
多一個朋友總是好的不是嘛!!(天真啊我)
現在呢!還是覺得可以啦!只是好像沒這麼簡單..看看自己就知道了
說的永遠比做的簡單,要怎麼說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呢!?畢竟也是有情有義的
說不在意你身邊的情人的前情人,笑話..我做不到 orz (天真就天真)

02.你最希望從朋友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當然是一輩子的伴侶關係吧!(好曖昧的話 XD)
男女朋友可能有機會晉身為夫妻,但意外總是特別多
婚前來個劈腿,婚後來個七年之癢,要不然家事國事天下事的吵吵鬧鬧
總是磨合不定的,幸運的話就這麼的也抓到一位可以是好朋友的伴侶呢!
至於好朋友呢,就是這麼的一個位子留在那吧!
想做伴時就做伴,會聯絡就是會聯絡~時間久了淡了的也不成問題

03.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天真吧!有時候還真有點搞不清狀況
可能很想世界是這麼的美好,但就是不這麼的美好
過了這麼多年,明知道如此,我還是始終如一的過於天真啊
想改又改不掉,真的是很討厭..唉

0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根據以往的經驗,我是敢說不敢做的人(標準的嘴砲)
總是想轟轟烈烈的來一場戀愛
可是礙於薄薄的臉皮,總是沒那個鬼膽去告白
只會慫恿別人去告白吧 XD

05.說出寄問題給你的人的3個優點。

這是莊大屁N百年前寄給我的,不知過了多久~
今天總算心血來潮回答這些問題了
優點嘛..1. 熱血雞婆 2. 有點笨 3. 情義相挺吧 囧rz
乍看之下好像怪怪的,但真的是我最真誠的稱讚
因為熱血雞婆的個性幫助我這笨蛋不少事
又因為笨,所以不會記仇計較的(這很厲害)
最重要的事,我可以列的出來哪天我有事了會幫我的朋友
我相信她是前三名! (莫名奇妙的自信 = =)_

0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聰明的頭腦,我一直覺的我應該是聰明的
但總覺得我好像也是笨笨的
學什麼都不精,好像快但又不準
我還真怕我真的是沒什麼腦袋的人(這真的很苦惱)

07.你的夢想是什麼?

環遊世界吧!這我想了好久
從小到大的夢想,可我就是個放不下的人
擔心一大堆,又怕讓父母操心
可能我也沒有勇氣就這樣來場壯遊吧!
其實心裡應該也明白,這樣的夢想真的就是夢想了
真要去做還真得鐵了心去完成
我沒這膽識…. 又一個自己討厭的缺點 orz

08.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還頗多的耶..
好吧!優點還是有,就是很容易滿足囉!
朋友聚在一起阿~跟家人出去玩~
看到一些好笑的影片就開心到哪裡去
近期一點的可能是認識一位笨笨的但對我很好的很高的人 XD
其實不要想太多的話,日子多少都是開心的

09. 最喜歡台灣哪個都市?為什麼?

台中!在這長大的嘛~還用說

10. 最近這一個月裡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多看一些書吧!總是要長些智慧
開始工作了到現在,我得到很大的啟示..
要要求自己很簡單,但要怎麼樣讓別人能要求他自己
這可就難難難難囉!
當主管也是很累人的,我現在常常回想以前我主管是怎麼管我的了
唉~真希望可以睡一天覺就多了十年的管理功

11. 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恩~什麼樣的生活喔!
這問題目前還想不太出來具體的樣子
耕田吧!我想..囧
喔..可不是庸庸碌碌的耕田
而是享受那悠閒的耕田環境吧..看樣子我是想存點錢養老的

12. 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噓!這不能給我家太上皇、老佛爺知道
當然有想過,知道什麼叫無形的期望嘛~
從小到大雖然他們口中從沒很明確的說過
但總是有那股無形望女成鳳的期待..
那家父母不想要小孩飛黃騰達的,最好還可以管人、管錢、管公司的
想當然爾囉!我這麼沒鬼膽的
怎麼可能離此道多遠,八九不離十啦!
現在也有不得不堅持的無形腰帶綁著我坐在工作崗位上囉!
可以的話,我也到想流個浪,漂泊一下再回家 (但這也很任性)
要是我女兒以後敢沒消沒息的流浪去
我應該就不認她了吧! 囧

13.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為什麼?

國小吧!那時候就開始我的養成計劃 = =+
開始勤運動保養的,變高變美是一定要的啊~
多看點書,先投資先贏~
等我大學就是小富婆了!哇哈哈哈 (當然純粹是空想罷了!)

14.現在的工作之外 最想嚐試的工作是什麼

作家! 囧
最好是旅遊作家~

15. 最近或是07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完了!07年有什麼書跟電影我忘了..
但最近喔!電影應該是很紅的海角七號吧..主軸沒什麼了不起
就是旁邊的甘草人物才吸引我,平凡中也是有刺激的地方
書的話就是現在還在看的”自慢”囉!
雖然還不知道怎麼要求別人,但要要求自己應該簡單些~

16. 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做些什麼?

睡覺吧!
要不然假裝孤僻的一個人到處走走晃晃
最好是看到漂亮的夕陽

17. 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為什麼?

女生!
男生無形的壓力好多…
除非我是個宇宙無敵超灑脫的男人 XD

18.現階段的人生有何不滿??

好像一直回答一樣的答案耶!
就希望自己變的聰明些啊!
感覺就不會這麼的不好了….

19:現階段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嗎?為什麼?

及格邊緣吧!
什麼是自己的腳色?!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腳色是什麼..
想到什麼,對的就盡力去做
但對的又是怎麼判斷的勒,就是這樣的問題一再出現
但我想我應該是有及格吧! 囧

20.喜歡的異姓條件有哪些?

條件喔!喜歡我囉~ XD
要不然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多傷心啊~

21.想要幾歲結婚?

嘿嘿!難說
雖然想28歲後再結婚
但我有時候好像也很任性的
感覺對了,想生小孩了
就想結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