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颱風走了

帶來了史無前例的超級大水

想著禮拜五的早上6點30分

看著傾盆大雨不停的下 (真的很誇張,幾乎看不到窗外的景色,一片白白白~)

還在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開車出門上班

因為7點5分是我出門的極限阿..要不然會遲到 XD

其他的同事更不用說啦..幾乎是七點前就要出門了

實在是還好大老板的明智決定

先是決定讓我們晚兩個小時上班,看天氣跟政府的決定再說

要不然我們真要冒著大雨的危險出門去了

果然!過了二十分鐘,台中市就停止上班上課了

不過看到新聞上很多人因為一大早就必須出門的關係

導致摩托車、車子泡在水裡動彈不得的樣子

真的是...希望政府可以學到每一次的經驗

放假當然是個很重要的決定,因為一般公司企業老闆都不喜歡隨便有颱風假

因為放假了,員工開心不用工作,但老闆還是要付這一天的薪水

過去常常有早上好像有點嚴重,但10點之後開始無風無雨

到了下午更是大家出門覓食、逛街

這樣的颱風假,政府就被叮的滿頭包 XD (印象中前幾年都有這樣的情況呢)

但像禮拜五這樣的情況

雨勢明顯的會造成生命財產安全的威脅 超超超明顯

住在台中市的人都能明顯的感受到這次的雨量非同小可

可我們的政府還是沒能及時做個判斷

昨天看到一篇報導,覺得寫的很實在

面對要不要決定放假,請一定要在6點30分之前公佈

因為對於要上班、上課的人來說

時間點是很重要的

只是看著今天的天氣,突然好想紓發一下

當然,事情絕對沒有這麼單純

影響決定的因素決不是這麼的簡單

換成我是台中市政府的人

我都還不知道我是要面臨怎樣的問題才能做怎樣的決定

但我想

我這被子應該是沒機會可以處在那樣的環境吧 XD (除非我未來老公當是台中市長..嘿嘿)

所以還是要站在市井小民的位子上罵一罵我們的政府

呼~

不過這週末天氣就很好

看著天空藍藍的

實在是心情好的不得了

跟著我家的老佛爺八卦了一整天

人生真的是要有個知己阿

谁是真的讓你百分之百的放心說出心裡的話

這對很多人來說很難找到這樣的一個人

一輩子就這麼的一段時間,有沒有遇到這樣的人

這都還是一種幸運

我想

我是很幸運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