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笨蛋寶貝秉持著一定要帶我遊山玩水的最終目標

這個週末除了我原本的唸書大計外(雖然這次的課上的特別想睡~XD)

其他時間就是著實的玩樂之旅

禮拜五晚上

衝衝忙忙的從公司一路飆車去趕巴士上新竹

因為

有人一直放話太晚到就只能乖乖在新竹等著他看完螢火蟲回來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呢!?

想當然爾,一定是聚精會神拼命的 ˙˙˙˙˙飆車 囧

(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危險~~以後還是開我的烏龜車好了)

來到新竹呢~就開啟了我這個週末的活動

原本想像的是浪漫的黑夜

皎潔的月光

加上螢火蟲飄來飄去的增加的唯美的光線

(偶像劇的模式XD)

安安靜靜享受涼風 哇 真是太美好了...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 =

但不知為什麼有點變成夜間冒險運動之旅 orz

我的浪漫活動勒??? 笨蛋寶貝...





在黑漆漆的山路上轉來轉去

好不容易找到大山背這個看螢火蟲的好地方

居然還要再走這一大串的山路

重點還是去程是下玻,回程就........一路靠北邊站的累

好吧

我體力不好,這不能怪人

但但但







體力不好就算了,我可以硬ㄍㄧㄥ的

螢火蟲小貓兩三隻

難不成要我自己用想像的嗎?? 囧

我的滿山滿谷螢火蟲勒??!!





總之

我的黑漆漆浪漫之旅序幕

就在顫抖的疲累雙腳下.....結束






p.s. 話說隔天我果然小腿酸痛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