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莫名的小衰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今年犯沖有關..orz

(老佛爺一直叫我今年要小心點,中國習俗多少還是有根據的)

昨天很白目的忘記下午是東海商圈人爆多的開始

從公司拿完東西後要回工廠

就這麼大剌剌的開著跟平常早上上班一樣的路線....

!!!!

瘋了我!! 一路上我一直這麼想 = . =

看到車子塞在那不動如山的樣子

一堆小貨車停在路邊卸貨 我真的是差點髒話要說出 (脾氣有越來越糟的趨勢XD)

我技術已經很不好了

又設這麼多障礙來考驗我 當下真的是後悔一百萬分 (話說我哥的小白車已經被我殘害很多次了)

終於 慘劇發生了

我以為抓對時機可以轉彎 豈知忽略了小白的肥肚車身

就硬生生的刮到一台箱型車的屁股

重點是我還很神經大條的沒發現 (<- 天啊~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變纖細..我也很想的)

被我害到的車主 下車說了一句"搞屁啊~~~~~"

不過看到我這個看起來就是很生嫩的開車手

也就不跟我計較.. 回他的車子上.. 開車走人 (好人..雖然你罵我搞屁 囧ra)

唉~

自從回台中開車到現在

已經發生這種小小擦撞事件兩次了

還好真的都是小小小擦撞 兩次人家都好心的放過我

不過我這也要好好想一下

是不是我不過專注才會這樣 或者是我求好心態的問題

明明就技術沒有那麼好 為什麼不能乖乖的安份的慢慢來 (?)

大胖說我開車就凡事都慢就好 被人家笑也無所謂

只要安全最重要 我也同意啊

但不知道我是天生潛意識不服輸還是怎樣

(面皮薄..囧)

不想被人家按喇叭 或者 被笑 被罵

總是想著模倣開車很久的太上皇跟阿胖

想著他們是如何開車

然後就一不小心變成是技術第一 而不是安全第一

真是討厭呢~~ 原來我是個任性又不服輸的女人

反省反省

有幾根毛就做幾件事

等我哪天可以練到火眼晶睛時 再來揚眉吐氣吧

低落就低落一天就好了

有反省才有進步的空間嘛

加油加油!



p.s 我這樣好像自己身兼二職,分身當林老師開導犯錯小孩林寶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