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禮拜六

勤奮上進的林寶寶我

特別北上新竹到偉大的母校進修

(話說大學四年,該翹課的ㄧ定翹課,想睡覺的也ㄧ定去睡...XD)

聽了一大堆的化學方程式

很好

完全聽不懂XD

我自從高ㄧ之後 再也沒有 ˙也不想去念化學這門科目

(衛道的傷人回憶...化學29分 囧ra)

現在開始默默的找尋化學達人中


====== 以上都是廢話,跟浪漫之旅無關XD ==========

重點是

我ㄧ定要強調

我其實是個很 ˙浪 ˙漫的人

大家都被我大剌剌的外表給騙了

雖然我承認啦

當初笨蛋寶貝說要帶我去採海芋時

我其實那時聽不太懂"海芋" XD

以為是什麼海水浴場的......orz

還在那邊"喔喔喔~好阿"自以為是的回答

不過這不重要

我們只在乎結果就好了 是吧...



在風光明媚的星期天

心滿意足的吃完麥當當後

從台北車站搭著直達公車一路飆上陽明山上

沿路邊睡覺 邊看路邊的豪宅

想著住在陽明山上的人也真怪

大家都說陽明山上是豪宅 幾億幾億的身價

這樣不就昭告全天下我很有錢嘛

這樣很容易引起人家覬覦 (真不懂幹麻這麼愛現但又怕被搶)

好..這邊也是提外話

(ㄧ大堆寫不完的廢話...啦啦啦)

到了山上

我真的是非常 ˙非常 ˙非常的










想哭啊~~~ ㄒㄒ







天阿!有夠冷

有夠後悔穿著短褲出門

自以為天氣很好的山下...卻忘了山上是個情緒不穩的傢伙

笨蛋寶貝雖然很想脫外套給我穿

但我好歹是個有頭腦 四肢健全的認真青年

怎麼可以要人家穿短袖感冒勒

反正我有穿沒穿都ㄧ定會感冒了 就讓它去吧 XD



再ㄧ片霧茫茫的景色中

偶而覺得實在是靠~~北邊站的冷以外

整個都非常的棒

被白白ㄧ大片的花海包圍著的感覺真好

還可以自己採喜歡的花帶回去

整個就心花怒放啊~~





所以說環境是會影響人的感官的

看不清楚果然最美 囧

我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個浪漫因子旺盛的女人

怎麼看世界都是ㄧ片噓無

(這也是廢話,因為本來就霧茫茫的XD)

笨蛋寶貝怎麼看怎麼順眼

好危險的環境

一個不小心就會讓人喪失心智 惡虎撲郎 XD

總之

非常好玩 <- 好爛的結論

佳殷寶貝,趕快考完試吧你

跟你家的超人熊去這趟浪漫的海芋之旅

但記得

ㄧ定要帶件稍微保暖一點的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