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不得不承認

我應該是個笨蛋 (丟臉啊~)

原來登入只是需要輸入yahoo的帳號跟密碼

就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硬要用無名的帳號配我yahoo的密碼

難怪 難怪







我登不進來.....







算了

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是吧 ...就是這樣




好一段時間沒來寫東寫西

一瞬間太多事情可以寫

怕怎個就會寫到下班還不想回家 (喔!沒錯!現在就是在偷閒中 ...囧)




先來抒發一下有關前公司的哩哩摳摳好了

只能說我真的是嫩阿嫩..

像頭山豬一樣不怕死的去做業務 (而且當初還非業務不做勒..囧)

是還蠻好玩的啦

但以我的個性來說 既適合又不適合

我靜不下來 所以喜歡這種面對人、面對事的職務內容

也很愛去拜訪客戶 總覺得很稀奇

多少人可以在我這種年紀 跑到這些國際知名的外商大公司總部

跟他們的人事主管見面

這真的是我這份工作最大的收穫之ㄧ

但相對免不了的就是業績壓力

我只能說 我不怎麼適合做業務的最大原因是



我不會把公司利潤擺再第一 (這很不得了的~~ 囧囧)


我會站在我客戶的立場

站在求職者的角度

如果跟我們公司利益有所牴觸時 我私心的會希望能忤逆主管的決定


所以常常讓自己多花一些時間做事

加班啊、看醫生是個常態

最糟的是還搞壞了身體



本來我還皮皮的硬撐

想說年輕有本錢燒 (這是錯誤的開始啊~~)

就拼了命的不管 也不管上醫院的比例是怎樣可怕的速度增加

直到過年的時候

我這勞碌命的身體終於嗆聲了 .....(太過分了,在我大過年的時候耶)

讓我得了重感冒

吐了快三十次 拉了快五十次吧 囧囧 (全身的毒素的清光了吧!?)

躺了三天

所以我不得不認輸的請辭了......虧我還硬ㄍㄧㄥ這麼久

之後又發生了不少事


總之

我的社會大學就這麼的開始,第一學期就差點被當了呢

不過還是有學到很多東西

本來經驗就是這樣累積來的,我不敢說我處理的很好

但我至少有勇氣去面對 雖然還是怕怕的....哈哈 (乾笑)

還好我家人很支持我

也還好我不是出身在個普通人家 XD

我家有兩隻很強悍的暴龍 俗稱太上皇 & 老佛爺 囧


呼~~有點累

先寫這樣好了




喔 順便提醒自己一下

此時的我 身邊有個既帥氣有可愛的寶貝陪伴

真是不錯呢



雖然我很獨立自主 聰明伶俐 乖巧可愛.. 我自己好像也快寫不下去了

但有個人陪的感覺還真不太一樣


小小的心得:習慣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