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回來了一陣子了

總是要做點小小的心得

有畢旅的感覺真的很棒 (大屁不要打我> < 我沒在嗆你~呵)

雖說一起去的同學大部分我都不太熟

(轉系生的悲哀~)

但我還是堅忍不拔的堅持要去..... 其實是自己想玩(心虛)

還好我有去

大學同班一場 代表著咱們的緣分還是有的 也因為這短短七天的畢旅

讓我們更自然的或在一起

果然

人還是要相處在一起才是王道阿~

跟原本不太熟的人因為玩划酒拳 而變的莫名其妙的歡樂關係

因為被人妖用他們的胸部狠狠撞擊 而變成男生們的笑點 = =

因為太相信他們而笨笨的在高空中脫掉我的布鞋 更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囧

因為太多的因為了

雖然被笑的成分居多 但過了一個很充實假期

以後可能不會在見面了 或者見面也是二三十年後的事

但我相信這段日子會是心中珍貴的回憶







最後 不管多快樂

還是要面對從泰國回來後的事實

我已經畢業了

好朋友們也畢業了

出國的出國了 工作的工作了 繼續升學的繼續就留在那兒



還像隻米蟲

沒有當初的熱情衝勁 活像一灘不會流動的水 = =

大伙兒加油

雖然我現在很沒用 囧

但我真心的祝福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有工作的加油 (存大筆錢吧~)

唸書的加油 (累積以後可以賺錢的實力吧 XD)

出國的也加油 (以後可以收留流浪旅遊人 囧)

也幫自己加油

雖然你現在很沒用

可相信你一定可以克服這不算什麼的過渡期

fighting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