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喜胖胖從軍生活結束了!
雖說看起來實在是很不像當兵的,閒的沒話說 (呵)
嘴裡好像說有多辛苦,看起來不像就是不像
整天只會說我是隻"米蟲"~~囧

所以趁太上皇出差之際
老佛爺決定帶胖胖出去闖闖 給他開開眼界

所以

要考試的我 不知能不能順利畢業的我
忙的要死要活的我 不知找不找的到工作的我
現在乖乖的一個人看著家

就這麼一個人










其實我很獨立的 我知道
我也很好養 這個沒人比我清楚 (呵)







但我就是不想一個人這樣呆著 純粹的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是金魚大便~~囧)

不喜歡一早起床沒人在那邊大聲喊"林~~~~~~佳~~~~~~瑩~~~~~~起床!!!!!"
不喜歡呆滯的坐在沙發上,想不出今天早餐到底要吃什麼
不喜歡浪費了一整天,還是覺得很空虛
不喜歡想講話的時候,沒人聽我在那邊天南地北的

好多個不喜歡...



















我得了沒家裡沒人就很鬱卒的病?! 我是戀家癖 喔耶!!




在國外不管多久,只要家裡有個人在
我怎樣都會覺得很心安,因為我知道有人等著我
但我很少當這種等人的角色
整個就是 囧 "阿爹! 阿娘! 以後我不會在外亂晃太久了~~~"

希望你們可以平安的一起回來喔~ 等待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