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緒都有過
不管喜怒哀樂
還是悲歡離合
但我終於知道







嫉妒的滋味了...
原來還真有點難受呢



小時候 (只要比現在小都簡稱小時候 呵呵)
頂多只有到欣羨的份
會羨慕為什麼他有 為什麼我沒有
為什麼他可以 為什麼我不可以
這種非常笨蛋式的羨慕 有事沒事的就會跑出來晃晃


嫉妒 這種詞彙 大概在小說上還蠻常看到的
我以為嫉妒就是我的羨慕








等級差的多勒
根本就是小河流看到大瀑瀑



羨慕就只是在旁邊看 留著口水 然後還是在那邊看 腦子裡是一攤豆腐
嫉妒 根本就是想搶來為自己所有嘛



這等級哪會相同




我根本是智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