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課
匆匆忙忙的背起教科書衝了出門



湛藍的天空
帶點涼涼的風






這這這



根本是秋天吧..



感覺一下子回到了溫哥華的那種感覺
不悶不熱
有著藍的不能在藍天空



發呆了一下
想起了上個禮拜天還是加拿大好朋友們的聚會
一下子又到了今天
站在這
面向的卻是要去上課的路 真是煞風景



沒有停留太久
等下遲到又會被學弟妹笑
匆匆的又開始新的一天






會不會
我的人生
就在這樣匆忙的日子下就過完了..??



想太多 想太多 神經病的大四生..
果然秋天就是有那種

讓人不知不覺的想當個浪漫憂愁的詩人
講難聽點 就是有憂鬱症傾象



秋天ㄚ秋天
我是喜歡你的 不過太悠閒了
等我變成頭髮白白的老太婆時 你在盡情來吧
現在
你還是乖乖休息去
我想要冷列的冬天來打醒我混沌的腦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