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幼稚
都這把年紀了

一個要五十好幾
一個要二十好幾

兩個人...












就這麼光天化日下的 吵起架來了 = =
這是我們感情好的證明嗎
好到像朋友這樣吵 ????



重點是
吵的重點還不關我們的事





吃飽太閒也用不著這樣
現在想來都好笑 ...埃


誰叫我這麼幼稚小心眼就是遺傳
ㄟ都...
跟我吵架的大娘
所以真的事吃飽太閒的兩個人




不過早上一吵完
下午就跑去看電影
台中的好所在呢...看兩部電影才110
學生票也才80 爽! 呵呵

第一部
賴家王老五
怪名字...但還蠻好笑的
不過老實說
總覺得劇情太過簡單浪漫了
雖然笑點不少
可看到結局不知怎麼的 覺得好遜喔..這樣就好了 = =a
算了
可能最近胃口養大了
喜歡看一些獨特一點的電影吧


第二部嘛
叫什麼英法情人
背景是發生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前夕
看名字就知道..
一個是英國人 一個是法國來的 = =

老佛爺覺得很好看
但我就是坐不下去
覺得整部片..
ㄟ都
三不五時就來場火熱熱的養眼鏡頭
好吧
男人跟女人就是脫離不了情慾關係嘛
這個我承認


出現個三人成行
還雙性戀...

好吧
我太拘泥小節了
應該要著墨在時空背景 愛恨交錯上...


反正
我就是不喜歡啦...

(一大堆意見的觀眾 = =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