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嚴重過敏
一直去掛醫生= =
每次醫生看到我都苦笑著說:你非得這麼嚴重在來找我嘛??

所以
回國幾天了
還是只能呆在家 看看電視 看看書
偶爾跟姊妹們聊個電話..

其餘







就是在發呆想事情了











事情
都有所謂的正反兩面
沒有絕對

往往
我看到的都是正面
要不就是反面
很直接的就給予我的評論

總以為
事情可以很簡單的解決
因為看的太容易
看的太輕鬆

豈知
這是"我想的"
人家怎麼想又是一回事了


很煩
額頭難得長了一顆豆子 聽艾利卡卡的說
長在額頭就代表著煩惱
呵 還真的很應驗耶


以前
我總會開玩笑的說我很怪
要不朋友也會開玩笑的說"你是怪胎阿"
"沒看過你這種生物"
"你媽很厲害耶!生的出你這麼妙的.."

打死不相信的我
還在暄偁自己在正常不過了


不過現在看來
似乎真的是少了些什麼
出生之際
一定忘了帶了哪顆螺絲
才會有現在這樣缺陷的我




原來
早在八百年前
大家都肯定我這個怪咖了...呵
這世上笨的人已經夠多了
為啥還要在多我這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