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例行的畢業典禮
但這次特別不一樣






因為是我第一次的分離
與我處在截然不同的世界 一群來自巴西的朋友們







想到一個月前
大家都還很生澀的打招呼 上課





印象最生的 就是我很喜歡的小帥哥
總是很靦腆的回答老師的問題






經過每天的玩遊戲 競爭 分組討論
整個就熟稔的起來
本來還覺得有點生疏的感覺
一瞬間就打破了那語言的隔閡




雖然我知道我英文說的不太好
常常不懂很多單字


但 謝謝貼心可愛的他們
用生動活潑的動作輔助 硬是要我了解 呵呵







真的有點小難過
下個星期的課 同樣的教室 再也沒有他們的蹤影了














希望可以保持聯繫
難得的朋友們~~ 可愛的阿弟和阿妹唷

(還好我們有msn)








p.s 呵呵 超開心今天分離的時候 每個我都大大的擁抱一下  哈哈哈
   吃到阿弟的豆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