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的旅程

就這樣落幕了...















風景很美 跟本像假的

湖面水水藍藍的 很像土耳其藍~

不過天氣有點過熱了 = =



出發前沙烏地阿拉伯來的室友

在三跟我保證 icefield

會冷會冷 厚外套是必須的

平常穿短袖就可以了


不過勒~~

本小姐不太相信 就白目的帶著毛衣

穿著有"毛"的厚外套 出發了


















我能說啥呢(自己白目ㄇㄟ)

熱到快並ㄅㄧㄤˋ叫

除了上去icefield的那短短十五分鐘 需要這有毛的外套以外

其餘的






根本是熱到爆 = =















不過最大的收穫

是這一群好朋友吧














能認識大家 真的很開心

雖然一天到晚被調侃 像豬 像笨蛋 (但我真的有智商150過啦= =)



但一起談天說地 玩牌 看風景 看美女

還有一些不知不覺的體貼跟溫柔


都讓我很珍惜












也許回了台灣

感情就這麼的淡了

但我想








我會很懷念這段時光認識的這群好友










不過題外話





我看人的功力還有待加強啊~~

一百個就是看走眼了 orz














還有

我還是喜歡跟朋友自己聊天時 喝點小酒

人要有自知之明啊

酒量還是這麼的不能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