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的我興奮不已 但一邊又在那煩惱我的考試

一個月已經過去了

剩下不到不到三天的時間 就要出遠門的闖盪一番

原以為心情就是那樣的簡單快樂霸了 豈知 現在還有一點點小小的緊張

大概是害怕迷路吧我 ^^"

兩個都沒遊過學的 一起結伴出去 感覺就是會迷糊事一大堆

大部分的朋友

都跟我說 "照顧好自己耶 不要迷路耶" = =

怪怪

我很少迷路吧 頂多是會騎錯路而已阿 幹麻都一副好擔心的樣子

該擔心應該是我吧 哈哈(乾笑)

不過出去這麼久

開始有點不想去這麼久了 捨不得我的家人 捨不得我的朋友

你妳 就是在看網誌的妳啦

我也很捨不得你妳






嘖嘖 還沒出門就再這耍離情依依 我也怪感性的了 呵呵

這是一次經驗 是我的分水嶺

對於海外的世界 想 不再是空想了

我要去那生活了 耶黑~~~~


wish I will have a good experience

and so does my friend (臭阿婆 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