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我是個那麼遲鈍的人嘛??










真的自己也不懂自己
原來最難懂的










其實是自己(攤手)



















昨天睡前赫然的發現一件事
很不可思議我居然到昨天晚上才驚覺到














雖說是個意外
如果沒有發生那樣的前提
我根本也不會發現





現在是我的問題了
A big deal now
















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對我每一個決定負責
但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真的很遲鈍耶 腦袋裝什麼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