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了








三點! 三點!
起床唸書.........








天阿 好佩服自己
我什麼時候開始這麼認真了阿 - ___ - ||





連續唸了好多天 這堂課真的好難喔 QQ
買個選擇權還是期貨要這麼多公式做啥 ds = ..dt+..dz
一大堆 一大堆 ~~~






還好倩曳小妞也是一路夠朋友
這幾天都唸書唸到三點 然後來把我打起
自己在回去睡覺
oh my god~~ 我們兩個像在輪番上陣的工人
他唸完就換我唸






我好想睡飽一點喔..
今天考完回家應該會一直補眠吧 我想
睡到天昏地暗也不起床





可是 晚一點好像有活動 ㄒㄒ
快去快回來睡覺好了



唉~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
(好像有點被錯了吼 嘖嘖 我媽以前是國文老師 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