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難過
總以為事情就是如我所願似的







我是個傻瓜...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每次看到這種話 都覺得是理所當然的











我卻沒有做到
















自以為的時間很多
但事實卻是



時間並不等你 也不會顧慮你





真的好自責 好難過....


我好想要有"如果"

如果時間倒回
我一定會常常回去

如果時光從來
我一定會帶著她遊山玩水

如果還有如果
我希望我能陪著她走完人生的這條路









只是
我沒有"如果"











對不起~ 我沒能看奶奶你最後一眼
希望你在天上能走的心安

我會好好照顧媽咪的
我會好好振作的...........


" 奶奶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