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真的是個笨蛋吧....orz




鑰匙!鑰匙!鑰匙!!
我怎麼會忘了你阿....







獨自坐在室友的房間內
不知罵自己罵了多少回...


難得已經開始睡的安穩了 居然
一下子就從失眠人變成睡豬...
害我早上很趕的出門 才會變成忘了帶鑰匙的小白吃 ㄒㄒ
家裡沒有人
所以不能離開

我的課..已經翹了很多的統計課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去上的
我的個經阿
小考真的不是我不想去考的阿~~~(痛撤心非)


讓自己的步調亂七八糟的@@
我討厭這樣的我啦.... 我不要浪費我爸媽辛苦賺的錢啦..
我我我....


從這個禮拜開始
我不會在翹課了 哼哼..翹課我就真的太不知長進了


話說
明兒個要去台南玩耶~~
耶耶 我最愛台南的小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