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很不小心的
在跨年前夕 發生了車禍
整個人像隻小鳥般的飛了出去(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怎麼發生的)
所以現在臉腫的跟豬頭一樣大
也不太能吃東西 多處擦傷 挫傷 淤清 左手舉步太起來 眼睛種的像熊貓..
還有點腦震盪.@@


對不起阿 親愛的阿娘 阿爹 還有肥肥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們擔心的 我以後會更小心更愛惜自己的
還有對不起阿 我的好室友們
你們受到驚嚇了...期末考了 還要分心來照顧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來日一定相報..喔喔 啾一個
還有我的朋友們 謝謝來看我照顧我 打電話慰問我..ㄒㄒ
真的不是故意讓你們傷心的啦..乖乖
我很快就會好起來了

新的一年
我真誠的祈求老天爺
希望我所愛的人 我所關心的人 每一個在我身邊或不在我身邊的人
他們都能平平安安...

願他們這一生都不要碰到像我這樣的事情喔!!

好朋友好姊妹好室友好同學記得喔 不管騎車還是給人家載
千萬千萬要小心喔
不要恍神耶........我我我...就是這樣不知道在幹麻的情況下
咻~~~的飛了出去....

平安快樂就是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